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0:57: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 四 技 二 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番魔鬼式的讀書訓練!
雖然讀書訓練不超過半個小時...
不過我還是抱著 9分靠運氣 1分靠實力 的心態
來考四技二專!(花了大把的鈔票到一所連冷氣都買不起的學校考試)
雖然我精心研究出了 超級無敵考試必備6角形骰子 (共8個面可以分別寫出2個ABCD)
這顆骰子可是我再考前2天想到的!(一大堆人還說我吃飽太閒了...)
本來是打算用橡皮擦製作一顆的!
但因時間不夠!
並且不想浪費10元買橡皮擦來刻!
所以只好放棄了這個計畫!!!
在今天寫完考卷的時候
忽然靈機一動!(絕對不是知道如何作答)
而是我在想!
假如我把這顆 超級無敵考試必備6角形骰子 給製作出來!
並且拿到網路上去賣!
哇 ~ ~ ~
不得了啊!
以後考試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大堆不會作答的人
在那裡甩骰子了!!!
這個一定可以大賣低!!!
哇 哈 哈 !
馬上去製作一顆來賣賣看!

台長: Sk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時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懷舊的卡通
此分類上一篇:麻辣一家親超好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