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04:54: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喚回愛情 喚回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我自己還有多少能夠發揮

或是我還有強大的力量 卻不知道怎麼使用

想要陪伴她 照顧她 卻不知道如何讓她接受



只有煩

失去生活的重心 慢慢不管自己的死活

慢慢發現原來心早已不在身上

我的心給了一個失去愛情信仰 一個沒有心的人

我好想讓她知道 我可以讓她遠離孤獨.寂寞

讓他不再擔心害怕 不會再受傷

但是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她明瞭





是該好好冷靜的想一想 該怎麼去做

我不要速食愛情 追到手發生關係就放手 追不到 就馬上放棄

我要好好的想 好好的去做 讓她看見我的用心

我不會在意她如何的拒絕我 因為我非常明瞭她害怕愛情

投入了心 卻怕換到傷害 (我不會傷害妳 但是妳不會相信 因為只靠說不去做是沒有用的)

受過傷的人都是這樣 我懂我知道 所以我更應該要好好努力

做那個可以保護她的人

台長: 太子*等待〃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