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04:39: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讓妳知道 我愛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起膠帶綑綁住妳的身體 妳對我哭泣的眼神

似乎讓我感覺到妳在害怕

我撫摸著妳的臉龐 用眼罩矇住妳的雙眼

告訴妳 我愛妳...


我親吻著妳 拿起了刀在妳身上劃下了永遠愛妳的痕跡

將刀奮力的插進了妳體內的最深處
也代表訴說了我愛妳的誓言

流出的鮮血構成了美麗的畫面
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有藝術的畫家
而妳就是我這一生最美麗的藝術品

千刀 萬刀 的痕跡 彷彿是在訴說我愛妳的 千遍 萬遍
直到妳的呼吸停止 體內的血液流盡

我終於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了....


看著毫無血絲蒼白的妳
雖然已離我遠去 但還是依然如此美麗

冰冷的屍體藏放在不見陽光的地下室裡
我陪伴著妳 冰封埋葬著與妳的愛情


我愛妳 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還要愛妳

千言萬語也不能讓妳感受我的心
維獨只有親手埋葬妳才能讓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

就讓我們這樣一輩子在一起

讓我抱著妳的屍體 直到死去...

台長: 太子*等待〃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