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9 00:42:3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奈兒國際彩妝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香奈兒的彩妝活動
超緊張的,很好奇他們的彩妝師是位什麼樣的人
當我到的時候,彩妝師還沒到
我就先坐在化妝檯前等候
當下緊張到汗水直流
沒到很誇張的地步
突然在這時
旁邊有一位高大挺拔、英俊瀟灑的接待員端著托盤
上面放滿了馬卡龍
請我選2個自己喜歡的口味品嚐
隨後再遞上一瓶水
化解了我在等待時的尷尬
終於彩妝師來了
剛開口介紹她自己的時候是用英文
我心裡OS(....不會吧!應該不會全程講英文吧!
要是這樣就完了,彩妝的專有名詞我又沒學)
幸好之後都是講中文的
她的聲音很好聽,長的又高,身材又好
簡直就是個完美女人
而這次我所學的是煙燻妝容
這樣以後就不怕會化的跟熊貓一樣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參加

台長: Justinianian-小麥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彩妝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香奈兒香水新品發表會
此分類上一篇:植村秀神旺飯店護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