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2 02:52:0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竟然會被老師推薦參加作文比賽
我自己也感到訝異,也感到開心
因為我的實力終於被人肯定了
剛開始寫的時候
我從很多書中找取寫作的靈感
在寫作的過程中很順
並沒有什麼阻礙
隔天,拿給老師看
過沒多久就被退件了
老師只說了一句:(這些寫的不夠好,
可以再加入更多元素,拿回去重寫)
我其實有想到會被退件
因為寫的很普通
第二次去的結果還是一樣
我除了給一位老師看之外
我還有請教別位老師
為的就是讓自己多聽聽其他的建議
而稿還是一直被退
而且每次一退就是自己辛辛苦苦想了1000多字以上的文章
開始被退到有些厭煩
而每次被退
幾乎都是拿回去再重想1000字以上
交稿日卻又訂再隔一天
我心想怎麼會有人能夠在短時間內寫完??!
剛開始我可以,但越到後來
感覺腦中的靈感被用盡時
我還是想辦法絞盡腦汁的用力去想
還是熬過那段日子了
現在回想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雖然最可惜的是沒得名
老師也替我難過
但我還是有得到相對的收穫
至少讓我在寫作這方面又大躍進了一番
還是滿感謝老師的
只是這些都是無形的就是了^^

台長: Justinianian-小麥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校園活動 |
此分類上一篇:美姿美儀校慶出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