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1:36:35|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鎂合金真的可以用噴霧式前處理嗎?你教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弟從上海回台後,對於參觀朋友在大陸的塗裝廠工作有一些轉述,但是其中最令我詫異的就是,鎂合金用噴霧式前處理做清潔、去離型劑、甚至皮膜工程,天啊,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因為這樣的設置方式是屬於鐵件類的處理模式,可以拿來用在鎂合金上面,我真的還是要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囉!
....當然,如果產業藉開發出這麼神奇的藥劑的話,我一定要趕快訂貨使用,因為這樣我就不必把鎂合金鑄件前處理的錢,恭恭敬敬端到皮膜廠面前,拜託幫我處理。
....可以告訴我是哪一家供應商嗎?我要買,我要買!什麼!會脫漆?什麼!附著不良?ㄚ這是甚麼情形?ㄚ這樣的嚴重的事情是怎麼發生的?這樣是會死倫的。
....根據我們的經驗,壓鑄件產品一定有離型劑的問題,把離型劑拿掉就是一個重要的竅門,一般的處理方式﹝塗裝廠本身﹞會以酸脫的方式為主要做法,簡單來說會用浸泡方式將壓鑄件的離型劑層抓除,比較講究的公司﹝譬如本廠﹞會繼續導入噴霧式前處理工程,把鑄件給它洗的清潔溜溜,在加上後段的塗裝工程把產品完成塗裝。不過這樣的作法適合在鋁鋅壓鑄件上,因為在藥水以及清水作用下還不容易產生影響,可是!可是鎂合金的表面處理工程技術完全不同於上述,如果用以上的方法做的話,人客啊,我真的覺得會死倫的﹝絕對無任何惡意﹞,還是,傑克,你已經發現不為人知的秘密,已經可以用噴霧式的作法就可以將鎂合金幹掉,如果是真的,ㄡ,傑克,你真的實在太神奇囉。

台長: 大黃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管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鎂合金鑄件上的一些楣角。參考!參考!
此分類上一篇:預熱真的有效果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