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03:49: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搬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搬家 ... 換個地方住 ~

可是 ... 我不想一個人住 !!

我想像現在一樣 ~ 大家住在一起 !!

 

 

原本昨天想跟你說 ... 我們大家搬去內壢住 ...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

所以只好省略這段話 ~

姐姐是說 ... 我們這邊環境打槍 ...

要找就找好一點的 ~ 然後大家一起合租 !!

可是呢 ...

我才說想搬去內壢 ~

你就說你要接租我的房子 =ˇ=

害我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你的話 ...

 

 

我是有聽儲胖說 ~ 你們想合租一間 !!

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 !!

我是想說 ... 就算我們之後沒在一起 ~

也是可以一起租三房的 ... 反正是一人一間嘛 ...

這樣大家平分房租 也沒多少吧 !!

可是重點 ... 還是要看你的意思 !!

 

 

而且 ... 如果我到時一個人住 ~ 我怕付不出押金 ><

但如果是三個人 ... 那負擔就可以減輕惹 ~

 

 

哎呀呀 ... 6/15房契就到期嘍 !!

真煩 ><

 

 

 

台長: 傻 )) 文小妞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關於 "心情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最近的我 ;;;
此分類上一篇:** 跨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