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0:26: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e 實用生活污錢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妳接到一通電話表明他是 "ale 實用生活美語"的電話,

我強烈建議妳掛他電話,心情不好還可以幹他個幾聲在掛。

本人就是被他騙了總合一萬七千多, 恨恨恨恨~~~

好在我提早退會不然後果更是不堪設想,

從一開始想學英文的感覺完全消失,

一值已為我的那位教師是為我好而要我學完這個月再說,

當我打到總公司才發現當我這個月學完在退,

違約金要提高到三萬七千多,而且每個月還要儌啥銀行利息一千多倒我合約終止....。

幹幹幹幹幹......十萬個幹,原來一切都是騙局。

為我了我好只是瘦了我的荷包養肥他的皮包,

這個月薪水夠少還要吐一萬四千多出來,

寶貝老婆又放假回台北,原本愉快的一個月變成貧窮夫妻體驗期,

還要靠跟老姊借錢過日子....唉.....一萬多買個教訓, 貴阿~~~~~!!


圖:聽到一萬四千多驚訝的表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