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3:26: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米養百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越老工作經歷越多越能發現標題的涵義

跟我同期一起近公司的那位同事還再給我做者剛近公司的女工(倒公司已經快三個月了),我已經再做成品測試跟貨品包裝了,偶而還要回去支援幫他做幫他收尾,不過我們的薪水一樣,難道努力工作跟薪水的比例不成正比嗎?
今天公司老大姐說了一句話,學的多越不想做....唉。。。好深的涵義。

好煩 好多壓力..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想想四年前那種悠閒的日子,真是讓自己都羨目阿。




附帶一提:我看的出來那位同仁也很不喜歡我,因為他已經讓我有兩次在黑暗中抓鳥小便的經驗了,不要說他沒看到我,因為十秒前我還在他旁邊準備小解一番,今天拿測試成品給他加工他遽然放個臭屁歡迎我,還是超大聲的那種...好樣的,幹的好你成功了,今天下午工作心情我盪到谷底了。
上面的圖是我很想對他做的是 -Q-凸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