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2:49:23|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進階課程  結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图:我跟芷瑜在語言教室 對著電腦拍的:)




        新聞台相簿暫時不能用

        所以相片放在這http://photo.pchome.com.tw/a405339/04/

        請自行點閱 :)









    為時兩個禮拜(7/30~8/10)的暑期進階課程


          在今天  告了一個段落。



﹉﹉﹉﹉﹉﹉﹉﹉﹉﹉﹉﹉﹉﹉﹉﹉﹉﹉﹉﹉﹉﹉﹉﹉﹉﹉﹉﹉﹉﹉﹉﹉﹉♫*



      想起剛開始


              似乎就像昨天似的   呈現在我面前





      第一天   大家都還很不熟

            教室安靜的跟個什麼似的



      第二天   大家迅速的熟了起來

            每個人都聊開了


            我  也很開心。







      想起我們班  似乎進展的比別班都還快


         當我們班  已經像菜市場似的

         別班  卻還是都坐的好好的  鴉雀無聲。





     連英文老師  都誇我們班  程度比別班好呢(笑)




         還有還有  想到我的「每日一冰」

         幾乎每天都跟芷瑜去合作社買東西

         而我 當然不用說 一定是非冰莫屬啦 XDD

         一開始大家也都傻眼 不過最後應該習慣了吧(笑)







      英文報告 做到兩點多

      作文  想了很久

      國文還看羅倫佐、孩子的大玩偶 英文的六人行

      電腦課的作業查了一堆怪東西


                這些,都已經過去了 好快。




      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  就消逝了



        話說開學還得再重分一次班...


            不過  這說不定也沒什麼不好的

            就當作是能認識更多別班的人吧 :)





       數學課  老師總是一直點人 害我緊張的半死

            而且又無聊到爆點 害我一直打瞌睡

            (最後一天還因為數學老師的鼻屎把拔
             我們上課偷傳紙條 笑到爆點一ˇ一)



       國文課  第一次上課時,因為前兩堂是數學

            就覺得老師簡直是天使 親切到不行



       英文課  老師真的很用心 還分兩種課程來上

            讓我真的感動到不行ˊˇˋ




     雖然   我上課還是常常偷睡覺

          有時候也懶的寫功課


     可是   現在想想 真的是我重要的回憶。





           雖然   每天5:30就得起床

                經過好長好長的路程  才能到學校


                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

                連走路 搭手扶梯時都得偷睡



           但是   我一點也不後悔參加進階課程

                而是很慶幸 我當初有報名。






       不管是老師 或是學姊們


           大家都對我們很好  都超熱情 超親切





       儘管  有些事情  我還是無法釋懷


           但是  我每天都不斷努力的告訴自己一些事


           好讓自己儘早想開,儘早釋懷。



﹉﹉﹉﹉﹉﹉﹉﹉﹉﹉﹉﹉﹉﹉﹉﹉﹉﹉﹉﹉﹉﹉﹉﹉﹉﹉﹉﹉﹉﹉﹉﹉﹉♫*




      進階課程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相信大家  一定也跟我一樣觉得吧 :)




台長:   花²  ܤ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 感想↔心得 ッ♬ |
此分類下一篇:【 很笨 可是 很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 補習班?爛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