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3:35:55|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笨 可是 很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8/20】




     今天去景美考試



          至於考什麼   就免說了一ˇ一



﹉﹉﹉﹉﹉﹉﹉﹉﹉﹉﹉﹉﹉﹉﹉﹉﹉﹉﹉﹉﹉﹉﹉﹉﹉﹉﹉﹉﹉﹉﹉﹉﹉♫*




      不過說到考試....


                  我整個就是超呆的ˊˇˋ




         為什麼?

         哈哈  說出來嚇死你( 被我的笨嚇昏 XD )





         就是... 我明明去考試

         可是... 竟然忘記帶手錶了一ˇ一




     自己都覺得有夠白痴的


           結果... 當然就發生了無法挽回的事啦~





        不過   也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這樣


﹉﹉﹉﹉﹉﹉﹉﹉﹉﹉﹉﹉﹉﹉﹉﹉﹉﹉﹉﹉﹉﹉﹉﹉﹉﹉﹉﹉﹉﹉﹉﹉﹉♫*




     重要的不是這個~


                 反正沒考上就算了  也沒差~






        就是今天超高興的一ˇ一  開心到爆點


            因為呀~ 啦啦啦



     今天去的時候   遇到飛哥的總導師~


         至於為啥遇到他會很開心  

         我想大概只有乃文跟呂靜知道吧~ (笑)






   我來大概講一下~


      就是我要過馬路 在等紅燈的時候嘛(學校對面)

      然後我就看到他跟一些人 在對面發單單 講視聽什麼的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OPEN喔!

      因為他平常在那都是穿西裝外套嘛 在那當然會稍微正經



      然後我就在那偷笑(那時候手上還拿著那的單字本一ˇ一)

      他就看到我  就跟我打招呼啊!還叫我名字~

      但重點就是一ˇ一 我們明明隔著一條大馬路 我旁邊又很多人

      雖然還是跟他打招呼了 但就覺得有點丟臉(不過還是超開心)


      然後一綠燈  他們當然不能錯失良機  趕快宣傳

      不過他們知道我是那的學生啦 所以我就安然無恙的走過去了~

      



     之後進去  就遇到之前上進階課的一些人


        然後大家就都聊的很開心~ ˙ˇ˙





      之後考完出來啦~ (我跟兩個同學一起出來)

      結果又看到他 (哈 其實超開心的)

      然後他就又跟我打招呼啊~

      我就說:你怎麼還在這啊一ˇ一(明明就很開心)


      然後他就問:ㄟ?這兩位是你同學嗎  我說:對啊

      結果他整個就超爆笑  趕快趁機宣傳

      還說什麼玉蘭就是最好的例子什麼的(笑翻)



      之後到公車站牌那  果然人還是多到爆 擠死了

      我就跟我同學在那邊聊天(站很前面 為了要能擠上公車)

      結果不知道為啥就突然有個大姊姊過來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天下的景美學姊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她就說好像在哪裡見過我 我也說我看過她

      聊了一會 她就好像要留電話給我

      結果 旁邊總導師他們 就說:玉蘭已經是我們的學生啦!

      她就趕快跑過去 "是喔?!"  大家都在看我ㄧˇ一

      然後我要上公車前 她還是趕快過來把剛剛那張電話給我 

      叫我再跟她連絡(雖然醬講 突然打去也很怪吧一 一?)



      還有還有  超好笑的!

      就還沒上公車前  站牌人就多到爆嘛

      他們也就把握良機  在那邊宣傳~

      重點是  他們有三個人  站分開來講

      因為人很多嘛 所以他們需要竭盡力氣來吼


      但問題是一ˇ一 他們三個人的步調不同步  就有點亂

      我就跟我同學說: 他們這樣說聽的清楚才有鬼一ˇ一 (笑)

      整個就超可愛的XDD



      之後上公車後

      他們還把飛哥的袋子舉超高的

      整個就是一個可愛 (燦笑)




            敬業的一群傢伙 :)


﹉﹉﹉﹉﹉﹉﹉﹉﹉﹉﹉﹉﹉﹉﹉﹉﹉﹉﹉﹉﹉﹉﹉﹉﹉﹉﹉﹉﹉﹉﹉﹉﹉♫*



       不過   整個就是一個開心啦XD


           我真的覺得超幸運的





       雖然去考試還出了一個大笨蛋錯誤!~


           不過  幸虧我有去  才能遇到他~ (笑)







        開心開心開心  哇哈哈


           high死了~  (大燦笑)



台長:   花²  ܤ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 感想↔心得 ッ♬ |
此分類下一篇:【 新生訓練 】
此分類上一篇:【 進階課程  結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