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00:34:15|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學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相簿暫時不能用

        所以相片放在這http://photo.pchome.com.tw/a405339/03/

        請自行點閱 :)





 【補8/4】




     今天是我們國小同學會~  ( 國中的大概沒望了 )



        本來說要去麥當當的   可是我有點不想


        我就提議說去丹堤   所以就去丹堤囉!~



﹉﹉﹉﹉﹉﹉﹉﹉﹉﹉﹉﹉﹉﹉﹉﹉﹉﹉﹉﹉﹉﹉﹉﹉﹉﹉﹉﹉﹉﹉﹉﹉﹉♫*



      雖然摸了很久  拖了很多時間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那兒~





       他們約在誠品  可是我跟佳雯就直接在丹堤門口等~



          其實 有點緊張。

          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老師  沒有考上好學校的我。




        跟佳雯聊了  還是覺得讓老師失望了

          因為我知道  老師對我的期望很高



         老師很早就打電話給我 傳簡訊問我考得怎樣

            電話是我沒接到  簡訊我說我不知道

            那都是因為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老師



         聽乃乃說  老師打給琪琪 第一個就問我的分數

         我知道  老師很關心我

         但這也讓我  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如何面對



      但是  不久之前  在公車上遇到安安跟琪琪他們

        他們跟我說   他們把我的學校跟老師說了

          我聽到時  整個快崩潰了  好生氣


        因為補習班都有貼出來  他們有看到  老師又在問

           所以他們說了。  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

             可是   我真的不想讓老師失望。





       本來  一度還不想去參加同學會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老師  我無地自容。



         我想  也許老師會對我失望吧?

                 畢竟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但是  最後終究去了

                  我知道  不能逃避。







          好不容易   等到大家都來了


            可是  卻沒見到老師。





       問了琪琪他們  才知道原來老師老毛病(腎結石)又復發了


         聽到了    真的滿難過的。



           馬上打電話給了老師   老師接了

           我的一顆心懸在那裡   想知道老師究竟怎麼了




         「 (省略) 」
         「玉蘭,考得怎樣?」
         「老師你不是知道了嗎?」
         「嗯,上景美喔?」
         「嗯...之前因為沒有考得很好,所以一直不敢跟你說」
         「沒關係啦,大學再好好努力就好啦!」
         「嗯......」
         「 (省略) 」




     講完之後,只能說  心有戚戚焉吧......


         害怕面對老師  但老師沒來  卻有種想哭的fu


﹉﹉﹉﹉﹉﹉﹉﹉﹉﹉﹉﹉﹉﹉﹉﹉﹉﹉﹉﹉﹉﹉﹉﹉﹉﹉﹉﹉﹉﹉﹉﹉﹉♫*



       不過  因為也很久沒見到同學了


            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




         感覺就像回到以前似的   真的還滿懷念的~



           男生還是一樣好笑  愛耍白痴

           女生總是跟男生玩的很開心  一直笑到爆




     大概兩個多小時吧!  就差不多了


         本來想再去別的地方的   不過天空不作美


            也想不到什麼地方好去   就打消念頭囉!




        有些人先回家  有些人一起去逛逛,玩籃球機...



           我跟佳雯  就去買個東西

           然後為了避雨(雨根本是用倒的一 一)

           就去吃了個東西~



        之後  在路上拿到折價卷  就去元氣美人拍貼~

        (本來想去蓋酷拍  可是過馬路會淋濕濕~)





           拍完之後   他把把來接我們


           就醬   一起回家囉!  :)



     ↑ 弄了很久的指甲~ 一ˇ一



     最後  附上KT圖兩枚~

      ( 在川越意外發現的Myojo 9月號正反面

        因為在省錢 沒辦法買  所以就給他偷拍下來XD )

台長:   花²  ܤ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 心情↔隨記 ッ♬ |
此分類下一篇:【 揮棒落空? 】
此分類上一篇:【 又來了一ˇ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