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0:12:37|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阿喵~納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名字叫納豆,是一隻虎班貓,她原本流浪在街頭,有一天遇到我妹,一路跟她回租屋處,就開始她幸福的人生,她現在約8個月大,我第一次見到她時,是在我妹學校附近的牛排館,瘦瘦小小的,還會拉肚子,我當時還買了幾個罐頭當作見面禮,後來妹妹放暑假,把阿喵帶回來住,就開始了我跟她的不解之緣,現在我回家時她會在門口一邊大叫一邊等我開門,很粘人,我去上個廁所或是出門去買個東西,她就會一直喵喵叫,簡直跟狗一樣,很愛人家幫她按摩,還有用力抱她,但是又很生氣人家把她毛弄亂,一天要舔十次毛以上才甘心,她還有一項才能是抓蟑螂,而且會把可憐的蟑螂玩到分屍才罷休,她也很會吃,也很貪吃,所以自從她的肚肚治好之後,整個貓像吹氣球一樣,連脖子都快不見了,明明剛剛才吃飽,看見我在吃東西她又想吃了,我原本都叫她阿喵或喵喵,現在應該叫她肥豆才對,我跟我妹還打算幫她找一個男朋友,連名字都取好了,就叫配飯或白飯,她現在已經成為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每次她溺在我旁邊睡午覺,甚至四腳朝天的樣子我就覺得她好可愛,雖然我還是很喜歡狗,但是阿喵已經成了我無可取代的好朋友。

台長: Angel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唐凡惟
,很愛人家幫她按摩,還有用力抱她,但是又很生氣人家把她毛弄亂,一天要舔十次毛以上才甘心,她還有一項才能是抓蟑螂,而且會把可憐的蟑螂玩到分屍才罷休,她也很會吃,也很貪吃




1997一只"""""公貓"""""="小丸子"也是這樣。
2011-05-18 23:1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