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7:14:25|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回來好不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森景,回來好不好 ?

sorry,我真的很想要你回來 ....

還是放不下你 ...

才分手幾天? 你就去跟蓓

你知道不知道我很難過?

我們從08.10.25

交往到2月14日

你送我的禮物,我都有收起來

想還你,但你說不用叻

可是我....

好想在擁有你

現在單身,整個很不習慣 -/-

拜託你回來

好不好?

我知道你喜歡陳思蓓的主動,溫柔

可是你覺得我 做得到?

你自己當初跟我說,不會甩掉我

就算我不溫柔,不主動 也沒關係

我好想哭,大家都以為我跟他跟了

很開心,簡詩芸老師說張森景不是個好人,分一分好 !

呵呵-/- 子瑀也說他不好

可是,我真的真的還愛他

我真的真的想要他回來

我知道,不可能了

但是,我還有一點點的希望

我太笨了,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我還奢望,會不會太蠢 ?

你昨天打給我,我說幹麻

你說因為你的聲音太白目了

我想聽,之前他都說 我想你說已才打給你

可是,聽說你要跟蓓親

我還蠻想哭的

既然張森景都跟蓓蓓在一起了,我又能怎樣 ?

呵,我咘想跟蓓搶

就這樣 ....

 

台長: ★ 花 ﹑。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失去你讓我懂得珍惜: ) |
此分類下一篇:★ / 能相信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 / 每段感情都不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