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18:53:39|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簡珮欣你在白爛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簡珮欣,你說我行為怪異就算了

還叫游淽宇不要理我  !!!!!!!!!!!!!!

虧你還是老師,還要我們老師布讓我去三樓

我們老師跟我說,我又沒做錯事,我為什抹不能上去

蔡曉儀說,學校你的喔? 說不可以上去就不行喔?

我是進去你們班了咪?

幹再白爛一點啊 !!!!!!!!!!!!!!!!!!!!!!!!!!!!!!!!!!!

今天,聽到張森景送陳思蓓禮物

我就很賭爛,不知道為什抹 !

可是我不喜歡張森景叻啊 .....

why ???

越來越賭爛陳思蓓

幹,王彩旋也是有同感 xD

星期六逛街,我還跟陳韻婷說

我們改星期天,但不要跟陳思蓓說 xDD

幹,看到陳思蓓就想吐

 

狗男女

 

 

台長: ★ 花 ﹑。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喜怒哀樂通通在這裡: ) |
此分類下一篇:★ / 喵的勒,屌小?
此分類上一篇:★ / 心機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