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2:05:5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雖然答應佐助這幾天要待在家..」看著眼前的高級大樓,一名戴著黑色墨鏡的金髮男子喃喃說道。

『算了!反正都來了..』想著金髮男子踏進了大樓。

十七樓..

「哇勒~都3:55要遲到啦!資料我到底放哪去了!!」刃雪獨自在房裡東翻西找。

「因該在這附近呀..啊!在這..」拿起自己要找的東西,刃雪衝忙的衝出房間。

『天呀!我不會才第二次開會就要遲到啦!!』衝向電梯,刃雪快速的按下電梯的下樓鈕。

四樓..

「聽佐助說..他們下午好像要開會..」看著周邊,金髮男子巡視著說道。

「哇!終於到了..」到了四樓,刃雪快速的走出電梯。

『再過那個轉彎就是了!!』想著想著,腳步也跟著加快了起來。

刃雪快速的轉過彎道,但此時眼前卻出現人的身影!

『疑!!』金髮男子被突然出現的身影嚇了一跳。

「?!」殺不住車!!

刃雪整個人朝著男子撞去,只見男子微微的側身..

『..?!!』男子迅速的動做刃雪有些吃驚,但下一秒刃雪眼前是一片大理石的地板(刃雪:我慘了..0.0"金髮男子:我幫你~^-^~)不到一秒鐘金髮男子伸出了右手將刃雪拉回。

「呼~好險..剛剛真謝謝你..」刃雪喘著氣說道,剛剛真是驚險..

「你是五月刃雪!」金髮男子說道。

「嗯?..你怎麼知道..」看著眼前的男子。「你不是..」刃雪有些吃驚的說著,此時眼前的男子就是曾經在大街上與他相撞的那位"漂亮"男子。

「那不是鳴嗎?」牙的聲音從金髮男子身後傳來。

「牙!」轉身看著牙鳴高興的說道。

「牙大哥你們認識呀!」刃雪問道。

「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漂亮朋友嗎!就是他囉..怎樣呀是你的漂亮還是他呢!」牙湊到刃雪耳朵旁說著。

「同一個..」刃雪說道。

「牙你們再說什麼呀!」望著兩個背著自己竊竊私語的人,鳴疑惑問道。

「沒什麼!」世界還真小...什麼巧事都有。「我剛剛聽刃雪說..你們好像曾經見過面..」

「是呀!..不過沒想到他就是鹿丸的姪子,我看到照片時嚇了一跳。」鳴緩緩說道。
「沒想到世界上的巧事這麼多!對了現在大家正要開會,我們先進去吧!」牙說道。

「好呀!刃雪走吧!」

「啊!差點忘了..」三個人走進開會大門。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