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0:14:0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9)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志乃、小李這邊。」牙望著前方的兩個人叫道。

在不遠處站了兩名男子,聽見牙的聲音兩人走了過來。

「是牙呀!以後的工作也請多多指教了,畢竟已經歇業這麼久了。」回話的是一名身著綠色系短袖長褲的男子,最讓刃雪無法不去在意的就是他的濃眉及西瓜皮的頭髮。

「是呀!也請你多多指教,志乃你也是。」志乃身著白色長外套的及黑色短褲,帶著一副圓形的黑墨鏡。

「他是誰呀?」看著站在一旁的刃雪,志乃問道。

「阿!對了差點忘了,這是鹿丸的姪子。」

「你好我叫五月刃雪。」

「你好我叫李洛克,大家都叫我小李,看我們也沒差多少你也叫我小李吧!」

「你好小李..」

「有事盡管問我,我小李絕對會幫助你的。」

「你好我是油女志乃,你也可以叫我志乃就好了。」又ㄧ個像似老闆那ㄧ類型的,不過道不太會給人壓迫感。

「志乃你好。」

「你們都這麼說,那你也直接叫我牙吧!不然好像我最老,跟你說明一下,小李跟我一樣是執行組的,而志乃則是偵查組的。」

「那我帶他去找其他人了,拜囉!」說著跟小李級志乃告別,往別的方向走去。

接著遇到的是組織裡唯一的兩位女性春野櫻及山中井野。

「你好初次見面我叫村野櫻,你叫我小櫻就好了。」淡粉紅得短髮,身著白色短袖上衣與深藍色的牛仔褲給人一種活潑的氣息。

「我是山中井野叫我井野就行了。」但黃色的頭髮以高角度被束在一起,馬尾留至背部,身著白色短襯衫及黑色及膝的短裙,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

「小櫻跟我也一樣都是同學,而井野是同校不同班,這兩位算特殊的搭檔組,她們專門配合特酥任務。」

「你們好我叫五月刃雪,以後請兩位多多指教。」

「長的還蠻可愛的嗎!也是可以來請教我,我就住在你們的樓上。」井野面帶微笑的說道。

「井野收斂點,你這樣說話,對方會怕。」小櫻在一旁冷潮熱諷的說道。

「你說什麼!」看像小櫻,井野有著180度的態度轉變。

「沒呀!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不理會井野的怒意小櫻說道。

「哼!說我也不平你幾兩重,我說小櫻你呀沒事在那生什麼氣呀!這樣很‧幼‧稚喲~」井野說道。

「你說我幼稚!!」接著兩人就自顧自的吵起來。

「…這兩個人真的是撘檔嗎?」看著兩人的爭吵,刃雪有點無言。

「放心吧!她們平常是如此,但只要一工作起來絕對是一隊最佳拍檔,我們先走吧!躲看短時間之內這場戰火是不會停的。」牙說著帶著刃雪離開。

「我們會見到老闆嗎?」

「你說佐助呀!他呀…我想今天不會見到吧!」

「他好像很忙!常常看到他開完會就說有事離開。」

「恩….這幾天也沒看到他…」牙自顧自的嘀咕道。

「你說得他指的是老闆嗎?」

「不是是我另一名老朋友,對了你們還沒見裹面,跟你說喲~他長的很漂亮。」牙竊笑的說道。

「女的..」

「是男的!」

「男的?可是你說他漂亮。」

「反正你到時就會知道了。」

「?」

「鹿丸。」來到了一間房間,牙一開門就喊道。

房間裡擺了幾部電腦,以及一些為善的設備,地上到處都是紙及一些不知打哪來的資料。

「是牙啊!刃雪你也來啦!這裡有點亂隨便找地方坐。」鹿丸坐在電腦旁說道。

「你工作的怎樣。」

「資料大約調查好了,我在做最後檢查。」看著電腦裡密密麻麻的文字,鹿丸說道。

「叔叔他是做什麼的呀?」刃雪小聲的問道。

「他是調查部的,你叔叔可是個行家喲!別看他平實老愛抱怨的樣子,他做起事來非常有效率,公司的主電腦可是他在管理。」牙說道。

「沒想到叔叔這麼行。」聽牙說道,刃雪也不禁佩服起來。

「唉~~都用好了!等列印好就可以拿給大家了。」申了個懶腰,鹿丸說道。

「對了刃雪你決定的怎麼樣?」鹿丸看著刃雪問道。

「我還不知道..」

「你剛剛帶他去做過測試了吧!怎樣?」鹿丸看著坐在一旁的牙問道。

「這小子體力不錯,在各方面都分布的很平均。」

「是嗎?這樣就不能靠測試結過下判斷了。」

「判斷什麽?」

「也沒什麼,只是想說經由測試看看你比較適合哪一種。」牙爽快的說道。

「結過呢?」

「結果就像我跟鹿丸說的,你各方面都分布的很平均,小子你很有潛力喲。」牙笑著說道。

「是..是這嗎?」刃雪苦笑道。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