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00:59:5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輕易說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台南也有一段時間了
說實話
這輩子我根本沒想到會來台南讀書
因為南部的天氣不是我的愛啊

然後
來到這裡說習慣也不是習慣
說不習慣倒也還好
總而言之
就是我過的還可以吧

雖然說我每天都很想我媽
只是家的距離好遙遠好遙遠
下次再回去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老是有種想回家的念頭
不管是花蓮或是中壢的阿姨家
其實我每天都會很想哭
但是我又不想放棄
不想放棄我曾經努力去爭取的一切
我不想被我爸看扁
我要證明我一個人在外也可以過的很好
只是我真的好想我媽
我好想阿姨
我好想阿嬤

四年真的好長
才剛開學我已經想畢業
雖然同學們都很好
但是想回去的念頭還是一直沒變
或許只是因為剛開始吧
或許這種感覺會慢慢消失


我一定可以
四年沒什麼了不起

台長: 不戀,單身萬歲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屬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態度 才會有新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越來越搞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