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1:49: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我們要當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座位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老師會排,就會讓大家開心;
老師不會排,就會讓大家生氣。

這次的座位,讓我之前對屁精的誤會解清,
或許當初只是因為不了解他,而跟另一個當事人又很好,
所以就選擇討厭他(?)
現在發現他其實也是大好人一枚,
一個雖然小氣但人卻很好的大好人。(他說他是節儉啦!)
這三年,就屬這段日子的感情最好吧,
來吧來吧,只要你原諒我之前對你的不諒解,我們就都是好朋友!!

小熊似乎也因為座位而跟布丁他們變好了,
我喜歡現在的小熊,已經不再有過去的嬌氣,
現在的她,是個活潑可愛的笑臉熊,或許是布丁他們讓她改變的。



超級星光大道好好看,最近發現班上有好多人在看,
說到一半就有人插入話題,這種感覺好好玩。

我喜歡楊宗緯,我喜歡周定緯,
在昨天的比賽之後,我也喜歡上了林宥嘉,
不管是誰得到第一,我們都說一定會買張冠軍專輯。


4月29日校慶園遊會,
三年級的要在班上看書耶,套句小熊在網誌上說的,
這是場精神與耐力的一大挑戰!
當熱音社、熱舞社在外面HIGH的時候,我們要在教室乖乖的背Super單字,
當愛心鑼敲響的時候,我們也只能坐在教室考每日時事...
一個小時放人一次?
把我們當什麼?最好是唸的下去...

200元園遊卷,要記得帶!哈哈...我要抽獎...
希望獎項是『一學期免重修!』

台長: 不戀,單身萬歲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17天』
此分類上一篇:『12月7日大日子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