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01:43:4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的公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因為畢旅要等到統測完才去,而這又是全班第一次在外過夜,
所以出發的前一天,總覺得大家都好興奮,心都飄到天祥去了吧!

星期三一大早,資處、會計,五個班級浩浩蕩蕩的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剛開始的空軍基地、亞洲水泥的參訪,其實都沒啥好說的,
真正比較有趣的,大概就是到了天祥活動中心吧!

到了那裡之後,就各自回到自己寢室放行李,雖然說是八個人一間,
不過床墊鋪滿之後,根本就是無路可走,我覺得那樣的大小應該是四人房吧!
廁所也是小到讓我們傻眼,那個馬桶是坐式的,而我們要上廁所的話,腳必須張的開開的,才能坐下。
我那時就跟小毛說,
『我們腿這麼短的都這麼難上了,妳腿那麼長可能要整個人蹲在上面。』
她那時候還不相信,結果她進去就大叫了,說她整個人都貼在門上。

下午的班歌班旗班呼大賽,我們班純粹是去搞笑的吧!
像班旗解說的時候,我只記得阿關和她『哥哥』這對活寶讓大家笑翻了。
他們的毒舌,讓有個班級上去的時候還跟我們求情,大喊著,
『剛剛是我們錯了,放過我們吧!』

晚上的表演,我們班也是表演的超精采的呀!
以台客舞開場,然後最後是我們黎大帥哥獻給他家寶貝的小提琴演奏,
感覺的出來,從他拉I Believe的第一個音時,全部的人都傻眼在那,
大家應該是沒想到剛剛帶頭跳台客舞的人,居然可以如此正經的拉小提琴,
那神情之專注,應該讓不少人覺得帥吧!
他拉完I Believe之後,居然拉起台客舞的歌,剛剛整個浪漫氣氛,
頓時又消失了......不過,這才像他嘛!

在表演完之後,兩天一夜的重頭戲也到了。
之前一二年級的時候,常聽學長姐們說那是多麼有意義的活動,
在那個夜晚,大家要袒開心胸,將所有的誤會、感謝,全都說出來。
我們坐在小羅馬競技場,圍成一個圈圈,然後由老師起頭。
或許是太暗了,所以有多少人哭,我們也不知道,不過那真是個很棒的活動。
布丁和5+1兩人的誤會,應該也在昨天說明了吧?
+1哭的很慘,布丁應該有哭吧!
我想,或許你們已經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但是至少記得以前的美好,
不要再計較當初決裂的原因。

這次的公訓,我可以說是歷經千辛萬苦。
我知道老師一直很為難,因為她知道我沒參加到校慶很遺憾,
所以當學務處要她勸退我的時候,她從來沒對我說『不要去。』之類的話,
而昨天她一提到這個的時候,我就哭了。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資三甲,從國小到高中,我沒這麼愛過一個班級。
考到花商最開心的事,就是進入資三甲。
大家真的都很棒,不管別人怎麼想,我真的覺得資三甲是最棒的班級。
啦啦隊一直是我的遺憾,忘不了黑板上寫的『要為阿禎拿下第一』,
忘不了大家痛哭的對我說對不起,忘不了你們對我的好......
雖然只拿了最佳創意,但是你們真的跳的很棒很棒,我有感受到你們的努力,
你們的認真,你們想為我拿下第一的用心......
我們要一起在走下去,全班39人,一個都不要缺席,一起畢業好不好?



不要忘記我們全班昨天說好的約定,或許不會再有機會可以一起看星星,
但是我們不要忘記,如果奶妹跟小豪結婚的話,我們全班一定要到齊。


『說好,我們不要忘記,12/20一起看星空的夜晚,好不好?』

台長: 不戀,單身萬歲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班上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憂鬱啊』
此分類上一篇:【不敗之全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