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01:53:1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好多人生日啊,

聽說阿筆生日那天被罰了6000元,原因是無照駕駛= =

雖然說我跟他現在是麻吉,但是聽到真的很想笑...

記的沒錯的話,他之前已經拿過一次罰單了,

這次還在生日當天收到,真的是超級大大大大份的禮物啊!

相信他對18歲生日的印象一定很深刻。




最近七人幫之間的氣氛頗微妙的,

滑翔翼的日記、阿白的日記...

以及滑翔翼的顧左右而言他,都讓我覺得怪到不行...

他的日記很BLUE,看了真的很擔心。

同校了9年之後,才在高中『認識』,然後發現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但是卻也很心疼他的事情。

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我知道是『女人』,只是一直猜不出那女人是誰?

也或許,我早就猜出了...

他不說,我也不會逼他,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他不說的原因是『不想把不好的事情帶給我』,

若是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是朋友吧?是朋友就說出來,我不會笑你的。

你是好人,所以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過下去。

唬爛大王要繼續唬爛才對,而不是BLUE。




班際球賽又要開始了,嘴嘴的籤運不是很好。

資丙?商甲?英科?  有兩個曾經拿過第三名耶耶耶...

不過話說我們拿了兩年第一...哈哈...

要加油,最後一年了,按照往例我又跟毛大帥賭了,

如果冠軍,紐約客見...

台長: 不戀,單身萬歲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班上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表面功夫】
此分類上一篇:【交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