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7:41:0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那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考完試了,突然閒了起來,腦子開始會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歡笑有淚水,那是抹滅不掉的回憶。

當然,歡笑佔的比較多。

如果問我,會不會想回到過去?

我可以大聲的回答,我不會。

因為現在擁有的很美好。

我喜歡現在這種感覺,平淡的美好。



忘了那種感覺,因為只要感覺一消失,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想裝做不在乎,為什麼不行?

那感覺不是已經消失了?

我以為我假裝的很好,其實我的傻樣都被你看見了吧?

台長: 不戀,單身萬歲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對你說ˇ#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請不要找我#
此分類上一篇:#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