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4:25:2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諾通訊【飛翔團隊】團隊介紹、優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飛翔團隊】阿峰

 

飛翔團隊創立於2011615(61加入以諾),短短十五天,建立公司第一個各人論壇,並衝上yahoo搜尋第一名,到現在依然是yahoo搜尋排行第一名

 

本身是工程師,接觸傳直銷行業已超過兩年,帶領著小團隊一起經營以諾通訊最具專業的經驗與教學以下圖片是小弟我第一週與第二週的薪水

 

  (如果想看正本,歡迎來找我!)

很多人在問,加入飛翔團隊有提供哪些資源、優勢又在哪裡?

我在以下做了簡單的介紹:

 一、OPP影片賺錢觀念篇【短短五分鐘,改變你一生】獎金制度篇【賺錢,可以這麼簡單】也在201174上傳於YOUTUBE。可以從影片當中了解制度,以便於不太熟悉的夥伴,對制度有圖像式的學習,也提供正確的觀念在經營組織模式,讓夥伴不會徘徊在解說制度的回應方式,以正確的觀念去解說。

 

二、網路行銷教學:飛翔團隊特有的【行銷流程】【飛翔機密】,讓夥伴不會停滯在某個點,不知如何往下一步前往!只要照著流程走,用心經營,一定能有不錯的收入。

 

三、人脈開發教學:與朋友分享事業,以最專業的角度切入,經驗告訴您如何成交。

 

四、樂透分紅活動:每週開獎四次台灣彩卷,領導人提供的樂透分紅,讓每個會員可以有享受的別人沒有的福利,往後會在新增新的分紅活動,會一一公佈在飛翔團隊論壇

 

五、團隊講師:飛翔團隊擁有四個以上的專業講師,如果您有哪些地方不了解,講師們都會很熱心的為您解答。

 

六、團隊定期聚會:讓各地區的夥伴聯絡感情,讓您除了賺錢以外,還可以交朋友各行業上的事業交流,互相學習成長,不會只侷限於以諾通訊。

      

以上是【飛翔團隊】的簡介,標榜真正的有錢大家一起賺

 

【飛翔團隊】讓您對高收入不再只是幻想!

 

1.賺錢觀念篇【短短五分鐘,改變你一生】←請點我連結

2.獎金制度篇【賺錢,可以這麼簡單】請點我連結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29726288

歡迎有心想賺錢的朋友可以聯絡我:)

想更進一步了解,請點選下面填寫賺錢詢問表單,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賺錢詢問表單請點我連結

 我會盡全力輔導你!

讓我們一起創造未來!^^

飛翔論壇




 

台長: 以諾【飛翔團隊】阿峰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