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9:07:2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關心 最後一次溫柔《務必用心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渴望有一個懂我的人~

但總覺得。。有多少人能懂我~
都是我在付出~然後又傷心
然後又付出~然後又傷心
反覆的遭遇。。我已習慣~

一見鍾情~給了你
為你的付出。。你看不到~
冷漠的回答。。每次的對話 
都好像針札在心一般的疼痛。。

反覆的眼淚~反覆的想念
反覆的付出~反覆的傷心
對於你所給的一見鍾情~
就是如此!!

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那種感覺說不出口~
喜歡你。。很痛苦。。

是第一次看見你。。
也是第一次那們愛一個人
你讓我感覺到~什麼是愛??
但你的愛好痛~

已經哭了無數次~眼淚乾了!!
沒有力氣在哭!!

把對你的思念~習慣用紙把它記錄下來
每次翻開。。總是會有說不出的傷痛~
手已經痠了!! 這種感覺好煩。。

沒有力氣在愛的我~躺在床上。。
思念著你~於是提筆。。
寫下最後一篇對你的愛戀~

一向不喜歡把心裡的事表現出來
但遇到你。。我不由自主的
把我這輩子第一次的關心給你。。
也希望你可以接受我這輩子
最後一次的溫柔~







這是只有你才可以享受的特權。。
我必須說明。。當你感到孤單時~
別忘了你的身邊還有我這個永遠愛你的人

台長: 愛我就別離開我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