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3:41: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現在好擔心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段:



想我家ㄉ大便寶貝.....

為啥你7點多走你為啥還沒回家ㄋ?!

為啥ㄋ我好擔心妳出事餒!!

擔心你滴公~




第二段:



我明知道你身體不舒服....

我還讓你生氣.....

都是我不好.......

我該死!!

對不起~


我對不起我家滴大便.....


都是我不對.....


我真滴不應該讓你生氣後來你才發作......


我才在那邊擔心你有沒有怎樣.....



都是我不對.....


大便寶貝:


你現在人在哪裡ㄋ?!


小咖稱老公好擔心你喔!!


我真滴好擔心你會出事唷!!


你不可能在嘉義打架吧!!


我跟你說過身體不舒服多休息....


早點回家睡覺你現在有做到ㄇ?!



你有在聽我滴話ㄇ?!




我好擔心你喔!!


你到底在哪裡啊!!



還是你跑ㄑ吐Kㄋ?!



如果是這樣滴話我不可能再跟你說一句話了!!


你懂ㄇ?!


我是說真滴!!





結束

台長: 愛我就別離開我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