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9:06: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蔚藍的海~如此遼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很不平衡~
已經失去..原本的重心

搖晃不定的自我~
想抓也抓不住

我想安靜的睡一下..
眼睛好痛~心好煩~
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看了看身邊的朋友..
想了想之前發生過的是~

我好傻~我喜歡過..不喜歡我的人
我做過好多好多讓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已經產生覺悟..自己好笨

從今天起~
我要找回原本那個我~
找生活的目標
當然也是要找到一個自己真正愛的人

找到自己真正愛的人很難..
我知道= =!!但我會等待

等待有人真正懂我這個傻瓜~

這一篇好像跟蔚藍的海無關= =!!
不過這純粹是靈感︿︿
《突然想到~》

台長: 愛我就別離開我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