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6:32:52|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才多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
原來要讀文化系 必須要多才多藝 能文能武才行
要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相對的學得也越來越多
除了之前所熱衷的合成之外
我居然要開始學剪接 開始自己做招生影片
這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事 等拍好 有機會再給大家看~
禮拜一還要勇敢日 什麼鬼東西 讓我破例打電話給安息問路
不過說也奇怪 我打給他問路口氣很兇喔 而且問完就掛
他過10分鐘後又打給我 開始跟我聊天 無聊的人 管你去死
我這輩子 都不想原諒你這個 愛說謊 做錯事又不肯承認的死人渣
從禮拜六的下午3點多做網頁做到現在 完全沒有停過
做的還挺不賴的 很得意 旁邊有連結喔 想看的動動小手吧!!!
最近的大雨下不停 我成了受災戶 呵呵~第一次看到淹水
沙鹿還有上新聞 不知道有沒有人受傷 希望沒有才好
外面下大雨 樓下還有法事 很奇妙的場景
宜璇要我拍下來~外面風大雨大的 拍不到
很想回家 很想逛師大夜市 ㄧ下雨 全部都沒了 嗚~
這陣子唯舞獨尊玩的兇 ㄧ下子跳到10級32啪 已經去玩高級了 要節制ㄚ
在這樣玩下去 我會變成安息2代 我不要~~
來個題外話吧!!! 剛剛在做網頁時蛋糕駿又密我啦 我們談到了搬家話題
因為我現在住的這沒有窗戶 空氣不流通 所以我要換新家
新家很大 感覺還不錯 有點遠就是了
蛋糕駿突然問我說我是不是在台中 我還很驚訝的問他怎麼知道的
他說他推算出來的 偷觀察我
蛋糕駿把它的部落格給我囉 不過他說他要走低調路線 暫時不能公開
等經過他同意之後 我再把它放旁邊連結嘿
好啦~囉哩巴縮 說了一大堆 網頁做好了 我也累了 睡覺去啦~
大家早安喔!!!


後記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是6點半寫下這篇文章的
之後又連續看了兩集的流星花園
也就是說 我大概9點才睡覺~
我睡起來還以為大概下午3點多 沒想到已經要六點啦
昨天晚上夢到春生了~夢很真實 難怪我一直不願意醒
如果那個夢......是真的就好了......





台長: 小聿ㄦ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得不說──┌大學生┘就比小學生懂事嗎?
此分類上一篇:累死人不償命的上山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