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0:04:33|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勤益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話說11月25號是勤益技術學院校慶的日子
為了我的好姐妹 怡潔 拼了 LET GO TO 勤益
本來還在擔心阿秋不跟我去 不過還好一切克服囉
早上7點起來 特地畫了妝 打扮一下 八點準時出門搭車去
終於到了台中市 我想我的屁股也坐車做到開花了吧~
到了台中市 遍尋不著所謂的41號公車站牌 整個就快暈倒
更好笑的是還有人跑來問我們41號公車哪裡搭
整個就給他快暈倒........
後來我們跟那兩位問路的小姐 組成4人團體 一起搭計程車GO TO 勤益
到了勤益真的覺得很漂亮 勤益才有大學的感覺
相較於弘光就........
我們就邊走邊看 看到操場正在舉行啦啦隊比賽
由於遍循不著怡潔小姐的芳蹤 我跟秋就只好自己逛校園
偷偷拿出宜君借我的SONY相機 色魔現身
我想要拍帥哥......可惜沒看到帥哥 於是我跑去拍啦啦隊的辣妹們
要去之前怡潔還特別跟我交代 要看他表演啦啦隊
於是我很努力的在大太陽底下 看著啦啦隊的表演
”請問一下國貿表演完了嗎???”
”還沒吧 好像在後面”
這是我問了旁邊的帥哥告訴我的
由於確信國貿還沒表演 我幾乎都在操場看啦啦隊表演
還拖著秋在操場上到處跑 完全就是沒有看到國貿的牌子啊
這下我火了.....怡潔你騙我 哪來的國貿????
之後啦啦隊結束 我跟秋去攤位逛逛
吃了好吃的地瓜球 好喝的冬瓜茶 免費的雀巢奶茶
他們的攤位都是請外面的人來擺的 就感覺很少東西
我跟秋就坐在樓梯上開始玩自拍
我的拍照技術很爛 而阿秋則是”中風手”手一直抖個不停啦
終於等到怡潔小姐的到來 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聿怡!!!你怎麼變成這樣” 顯然大家都對我的新髮型嚇到了.....
後來才知道 怡潔是資管 勤益沒有國貿系 我被耍了......
怡潔帶著我去逛他們班的攤位 中間還看到意外的老朋友 小喻 一直以為他讀別的學校說
去怡潔的攤位買了魔法特調 有酒味 還不錯
由於怡潔要顧攤位 而阿秋又趕時間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勤益
到火車站的德安附近 吃了還不錯的豆花
之後我一個人去德安逛逛~剛好有小朋友的騎馬大賽
這個時候宜君的相機又派上用場啦
我拍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超高興~超可愛的
之後一個人跑到不知道哪一樓去 好看到彩遊館近去晃晃
東西很便宜 又很多 讓我都很想買 可惜我是窮光蛋 下次去.....
最後我一個人跑去新學友看書 因為想到音樂老師說的要多逛書局
我看到了很多的書 都很想買 但是我是窮光蛋啦
在這裡要推薦陳毛一本書 叫101個小小的愛情提示
我翻過裡面的內容 很適合你和西瓜看喔
我認為你們兩個在愛情上都還需要學習
合買一本吧~2百多塊 不會很貴
本來連哥找我去烤肉的 但是班上的人都拒絕他 好可憐喔
總覺得每次連哥要約人出去都約不到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最後要謝謝宜君借我相機喔~雖然我沒有拍到帥哥~哈哈






台長: 小聿ㄦ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弘光園遊會之失聲篇
此分類上一篇:系茶會之累翻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