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8:56:45|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章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寫寫的小短文,見笑了:D

我很猶豫標題要下什麼……



 





剛剛匆匆過了馬路,人車喧囂,讓他們加快了腳步。

走到這條街以後突然變的很安靜。

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剛才還在討論明天要去哪裡玩,突然之間就停止了話題,頓時陷入寧靜。

腳踏車從旁經過,兩個人每天都輕鬆的散步回家,三四個小孩子開心的追逐著跑過。

夕陽把兩人的影子拉的好長。

「喂,你不牽我的手哦?」小雨甩甩空著的左手,頑皮的笑著。

「哇,你不會臉紅嗎?這麼不要臉的話你也講的出口。」李謙嘴上說說,還是牽過她的手,兩個人手晃啊晃的,連腳步都抬高了,開心的笑著。

寧靜的街上盪著他們的笑聲。

回家的路上,他們都在聊一些瑣碎的生活趣事,有時後引發了無謂的爭辯,卻馬上又笑著罵對方是笨蛋;或者說今天碰到的倒楣事,接受對方的安慰和鼓舞。

「阿謙,明天去圖書館唸書吧。中午吃完飯在去團練!」在一個轉角口止步,小雨稍稍抬頭看著他的眼睛,漾出一個可愛的微笑。

「嗯,那我幫你帶樂器吧。」阿謙伸手要拿過她手上提著的樂器盒,小雨誇張的退了好幾步做了個鬼臉:「才不用你拿咧!」

就算退了好幾步,左手還牽著自己的右手,這讓他有點想吐槽她。

「呿呿呿,不要就不要,你以為我很想嗎?」阿謙拉過她的手,距離變的好近、好近,連呼吸的氣息都快要感覺到了。

「明天不要遲到哦,不然我揍你!」小雨墊起腳尖頂著他的額頭使勁推他,認真的咬著下唇的樣子讓阿謙覺得他真的是個笨蛋。

「白痴!」阿謙把頭別過,她一個勁的撞進他懷裡,聽見她悶哼一聲,笑的肚子都痛了,阿謙才稍微揉揉她的額頭。

「吼……真夠痛的欸。」小雨狠狠瞪著他說。被他推了一下額頭,阿謙挑起眉吐槽:「哪有那麼痛,少裝可憐了。」

「沒良心!」小雨吐了舌頭,扭頭往回家的方向跑,扭過頭大力的揮著手喊:「掰掰啦!」

「掰掰,小心跌倒!」阿謙圍起嘴巴大喊著,看著她走進轉角才繼續往自己回家的路走。

悠閒的步伐,哼著口哨,旁邊一個小男孩跑過撞到了他,手上的樂器盒差點沒掉了。

「小心點。」阿謙看著停下腳步的弟弟愣愣的站著,還在呼呼自己的右手,匆忙的跑走。

那是隔壁家的孩子,剛才的樣子好像看到鬼一樣,哪有那麼恐怖。臭小鬼。

悅耳的鈴聲響起,那是阿謙的簡訊鈴聲,從口袋拿出手機,看著螢幕上顯示的訊息,他不由自主的笑了。


 - 要是半夜被我發現你還在玩線上遊戲,我就炸爆你的頻道。w。

走了快要五分鐘才看見熟悉的家,拿出鑰匙打開門,廚房的氣味飄進鼻子裡,馬上就知道今天晚上是吃咖哩。

「我回來了。」





小雨低著頭走著,不停按著手機按鈕,正在發簡訊。

走過轉角,突然出現了一輛腳踏車。

「唔哦~」中年男子嚇了一跳,趕忙煞車。

「唔哇~」小雨也嚇了一跳,往旁邊跳了一大步,連忙失禮的道歉。

「小妹妹,小心一點。」男子和藹的笑了笑便騎遠。

簡訊發送。闔上手機,開心的哼著常常練習的曲子,腳步都輕盈了起來。

走了快五分鐘終於到了家。小雨伸手要按門鈴,手機鈴聲突然響了,是新訊息。


 - 你半夜上線抓我,你也很想玩就是了=  =
   白痴,記得早點睡。

她覺得有點好笑,自己被罵白痴但是又有點開心。心情又更好了。

按了門鈴,是弟弟來應門。

在玄關脫了鞋子,她大喊著:「我回來啦!!」

台長: 空隱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水鑰匙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