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7 00:29:01| 人氣1,060| 回應1 | 上一篇

【小說】 一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性愛描寫,所以謹慎觀看









只是當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他當下只覺得徬徨。

沒有喜悅與興奮,沒有恍然大悟之感,只有迷茫。

一向毫不在乎的個性這時竟也感覺到害怕。

他從來沒想過生命中沒有他是如何。



他在高中時候和他相識,起初是透過朋友牽上線的。然後無關緊要的日常嗜好、喜歡的女孩子、熱血方剛的幾場架,也就這樣成為了知交。

畢業之後各奔東西,所幸是相同的大學不同的科系,所以三不五時在學校裡碰著面。

「嘿!謙!」

「啊?啊--嗨!!」

就像這樣在學園中巧遇,但是彼此都有彼此的交友圈,所以只是打個照面,有時回家之後會刻意聯絡對方,說個幾句。

而他很喜歡這種不淡不薄的知交關係。
沒有非得在節日碰面吃飯,只是想到他時就會去找他說上幾句,幾分鐘或者幾小時,甚至過個夜一起蹺蹺課也是有的。

見面的時候相談甚歡,分開時偶爾思念,彼此不會壓縮彼此的私人時間,相聚之時又總是毫無界線般的恰合。

他是我的知交。還有什麼更甚於此呢?




在大學畢業之後,他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感觸。

可能是高中大學都在一個安全又近距離的環境之下,兩人之間的關係一向維持得剛剛好,不疏不密,七年間保持著聯繫。

畢業之後他選擇就業,知交則繼續攻讀研究所。

他回到家鄉,離大學有點兒距離,那些偶而去串串門子的生活就這樣沒了。

他心裡才有了那份感覺。

那個人好像變成一個宛如家人的存在了。

分開了之後,他動不動就想找他說話傳訊息,和以往相比頻率之高,兩三天就想說上幾句話、見上一面。


他動不動就想起他。

起初只是覺得可能是工作不順利,身邊最知心的也就他一個,自然而然會想一直黏著他。

可生活漸漸好起來了,他腦袋裡轉著的不是錢或者前女友,卻是那個令人想念的混蛋研究生。

他便覺得困惑起來。

而他清楚知道,男人有女朋友,這幾年間從來都不曾對此抱有醋意。所以不會有什麼「其實心裡很喜歡他」的戲劇化設定。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一直想著他?

不解。

果然是因為太常相處,成為了家人般的存在了嗎?但又不太像。

會覺得不太像的關係,是他開始擔心起來。


那些沒有男人的日子,該如何是好。


這種感覺很奇怪。好像自己愛著他似的,所以他便覺得很困惑。

該如何是好呢。



「……所以說,就是這樣囉。」他坐在地板上,長篇大論完吞了口口水。然後便直巴巴望著他的知交。

「你這不就是在跟我告白了嗎……」

「不是吧……」

「那你倒說說哪裡不是。」男人坐在床沿邊,不可思議地望著這個笨蛋上班族。

知交突然之間在禮拜五晚上殺過來他的外宿住處,提著一手啤酒,就這樣說起這些話來。礙於上班族愛嘮叨的個性,研究生並沒有告訴他自己早已單身的狀況。他是在一個以為自己有女朋友的狀況下說這些話的。

男人嘆了口氣,欲言又止,只是撐著頭看著對方。

「小謙,你什麼時候有這種感覺的啊?」

「大概畢業之後吧,很複雜耶我的心情,你是懂不懂啊?」上班族又喝了一口手邊的啤酒。他已經喝乾了兩瓶,研究生不由得想著,這個笨蛋到底有沒有記得吃晚飯之類的小事。

「那你現在都說給我了,你有什麼感覺?」研究生從床沿上滑下來,和他一起坐在地板上。以前大學時代兩人就經常這樣面向著打打遊戲機,或者距離拉遠一點,東倒西歪的看著書之類。

「我感覺更複雜了啊……」上班族搔搔頭,眼瞼半掩,眼神低垂下來。

「就在剛剛我想,我說這些豈不是打破了我們倆之間的關係麼?」

「這又是怎麼說?」研究生開了一瓶啤酒,他剛剛只顧著寫自己的報告,邊聽他說話,現在才放下手邊的事,向著他喝酒。

「鍊子,我說你這腦袋還念研究所呢,你還是吃自己比較快吧。」上班族不忘嘲弄一番自家朋友,乾了第三瓶,才接著說:「我們本來好好的朋友,如今我一說,你可能對我有不一樣的想法了,不是?」

「嗯。」

「而我開始擔心了呀,我不是說沒辦法想像你不在的日子麼,萬一你開始排斥我,我這要怎麼活啊?」

「……。

「但我不說呢,心裡又難受,難受就想找你說話,結果說了不但沒比較好,反而成了這個尷尬的局面,所以我感覺更複雜了啊。」

「小謙……。」

「而我現在最想要的,我想了一下,我覺得無非就是跟你過大半輩子囉!可我們只是朋友,我怎麼會對你有這種感覺啊?

「………。」

「唉,說了這一堆拉哩拉紮的,總不能要你什麼都當沒聽見吧,倒不如你說說你有什麼想法?」上班族拉鬆了領帶,雙手往後撐著,臉頰帶點紅暈,似乎有點小醉。

「我只覺得你可真多話。不過小謙,其實我有個方法可以試試,你要不要讓我做做看?」男人眼看對方終於閉上嘴,便趕緊插上話。

「行。什麼?」

「這樣。」


鍊子半撐起身,臉湊上去親吻了他。鍊子比他高大一些,很容易順著體型的差異往他偏著倒。小謙原本撐著的手,便慢慢折了下來,兩個人漸漸演變成一下一上的狀態。

也許是帶著酒意,小謙完全不抵抗半分,就這樣和他接吻。又或者是喝多了變得有點迷糊,鍊子並不清楚。



他只知道他很喜歡這個吻。



一開始是貼合著,然後他主動些,小謙便迎合起來,然後身子漸漸往他身上靠,等到他俯在他身上的時候,小謙的手已經纏在鍊子的脖子上了。

他甚至在離開他唇瓣的時候,聽到他似吟非吟地叫了一聲。

「你……」

「我……呃……」

「這樣子我更混亂了……」

「嗯?怎麼說?」

「……所以我說你這水母腦……」小謙偏過頭咒罵了一聲。

「什麼啦?怎麼樣啊?」鍊子可以說是壓著他半截身子,這時不耐煩地又往前推了幾分。


「我是說,我喜歡。」小謙便捧著他的臉,往自己湊近,再度親了起來。小謙甚至可以感覺到腦袋發熱,有什麼氣體被催化了一樣,哄著他不顧一切的索吻和享受。鍊子本來就是衝動的人,更常常講什麼「送上嘴邊的肉幹嘛不吃」之類的混帳話,如今當然是和著小謙,輕輕撫摸著他的腰。

不過他硬是讓自己恢復過來了。小謙推開了他,嚷著「我真是太混蛋啦」、「我對不起你女朋友」,但是鍊子再度貼上來吻他的時候,他又忍不住回吻著他。他根本放不開他,也捨不得放開。

「要爆炸了啦……」小謙開始嗚咽起來。

「哪裡?這裡喔?」鍊子想都沒想,就把扶在腰間的手往他下半身探。隔著西裝褲,輕輕揉搓了起來。

「你白癡啊!!我是說腦袋……」小謙本來就是比較敏感的類型,脖子吹口氣就會紅遍半張臉,也曾經被自己的女朋友調侃「很好駕馭」。更不要說是經驗豐富的鍊子了。

「鍊子……真的不行……」小謙努力要讓自己逃脫這個狀態,很危險,像在玩火,他不喜歡。
不過鍊子此時在他耳邊吐了一句「女朋友早就沒了」,他的腦袋又好像再度被炸了一遍,又更加混亂了。

「沒了?怎…多久啦?要不要緊啊?怎麼不跟我說啊?」小謙這種愛擔心人的個性,沉浸在情慾之中也會立即發揮。小謙到也忘了要反抗,或者也覺得沒有什麼致命原因,所以就順勢下去也不一定。他終究是個感性大過理性的,從他忍不住要求第二次接吻時就是了。他喜歡舒服,喜歡享受。

「你邊跟我親熱邊問我這個?你是認真的?」鍊子拉開他的襯衫烙下碎吻,小謙早已躺平在地板上,任憑著他左親右親的,又是舔又是揉。時不時還會踢到旁邊的啤酒罐子,鍊子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床上,嗯?」鍊子撫摸著他的脖頸處,偎在他耳邊輕輕哄著。小謙覺得他此時實在是很有魅力。想也沒想就嗯了一聲。

「對了,我們現在這是什麼狀況?」小謙任著他把自己攬上床,看著鍊子跪起身來脫掉上衣,自己也跟著解開了身上的釦子,害羞的關係仍舊套在身上。

「你情我願啊。」鍊子雙手摸上了他的腰。之前看過,不過沒這樣仔細摸過,不禁東捏捏西捏捏起來。

「呃??別敷衍,你對我怎麼回事?」小謙忙扯起他的手來,讓他停止了動作。

「……你就當我喜歡你吧。」鍊子一臉「別壞了好事」的樣子,忙扯開來,把小謙抱起來要在親幾口。

「什麼啦?你到底怎麼樣嘛?這方法不也你說要試試的嗎!倒是給個交代!」兩個人呈現相擁對坐著的姿勢,小謙懊惱地推著他的臉,邊嘀咕著「大色狼」、「精蟲上腦」云云。

「哎!!!好啦別動啦!!!」鍊子扯下他的手,兩個此時相互凝望。鍊子深呼吸之後吐氣,表情漸趨緩和。

「我也怕壞了這個關係,所以從沒和你說過我的感覺。」鍊子輕輕摟著小謙,把他往自己懷裡攏了攏。他們彼此變得更加貼合對方,鍊子眼神顯得堅定,小謙看見他喉頭動了一下,吞了口口水,然後才開口說話。

「我怕你抗拒我對你的這份感情,所以一直以朋友身分相交。」

「你是說……不,我是說,你這是在跟我告白啊?」

「呃,對。」鍊子認真的撫摸著他的臉說道:「你可是我以一輩子為前提交往的對象呢。」

「戀人風險太高,所以也罷,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做個永遠的朋友沒什麼不好。所以我不會干涉你的生活,只是想在你生活裡佔有一點空間。我是這樣想的。」

「唔…這…這這樣喔……」小謙還在腦袋昏騰的狀態。那一句一輩子為前提,炸的他思考迴路都快要中斷。這傢伙也太會哄人了吧,難怪學生時代總有一堆人虧他,說他是個專門採花的。

「不過既然你都跟我告白了,那另當別論。」語畢他拉著小謙親了親嘴,咬了咬他的耳垂,在耳旁喃喃:「謙,跟我在一起,嗯?」小謙被吹得全身酥麻麻的,酒意正濃,想都沒想就嗯了一聲。

「可我那不是告白……」

「好啦不是啦。現在閉嘴。」鍊子吻住他的嘴,手蹭到下方,東扯西扯得把他下半身扒個精光。鍊子的手輕輕揉捏著他的性器,小謙止不住一抖一抖的,身體時而瑟縮,時而前仰,鍊子便一面吻著他的身體,一面替他打起手槍來。

「謙,摟著我。」小謙乖乖地將手纏上鍊子的頸脖處,鍊子便雙手掐著他的屁股,往自己身邊推了推。鍊子喜歡在他耳邊輕聲細語。那樣顯得親密,他也知道那樣很性感。而且小謙的敏感帶在耳頸旁,在耳邊說話對他而言是莫大的刺激。

鍊子也掏出自己的性器,和小謙的抵在一塊。他輕輕撫摸著,然後一手抓著兩方,上下摩擦起來。他們感受到彼此的熱度,那顯得好色情,卻讓人興奮不已。過程中鍊子時不時吻上身體弓起的小謙,他也不斷跟鍊子索吻。他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喜歡接吻。

「啊……這樣……很舒服……」小謙忍不住脫口而出。在情慾方面,小謙很開放,完全是享樂主義派。小謙享受著,快感駕馭著他,他雙眼半開,嘴裡不斷吐出斷斷續續的呻吟聲,「鍊,我……我要射了……」鍊子加快了手速,小謙在他面前達到高潮。對他而言,那迷離的模樣,堪稱絕景。

「呼……」小謙看著鍊子還挺立著的下半身,微微抬頭對上鍊子的雙眼。真真是勾人似的桃花滿開。

「幫我……」

或許他抵抗不了那種眼神。在情慾的世界裡,他願意做各式各樣的嘗試,只為增添情趣。這對他而言很有趣。他不加思索俯下身,用嘴含著他的性器。

「媽啊……我應該早點告白才對……」鍊子舒服地倒抽了一口氣,「小謙,你好棒,你超色的。」

「唔喔喔?!」小謙咬了他一口。鬆口丟了一句「給我小心點」,又繼續替他服務。
這也是他第一次替男人口交。不過也不是沒看過女朋友怎麼做,所以概念還是有的。不過怕弄痛對方,小謙也是小心翼翼的。一開始只敢含著前端部分,輕輕用舌頭打轉著。看鍊子爽成那副模樣,小謙變本加厲,開始小幅度的吞吐。鍊子被快感逼得向後仰,甚至忍不住呻吟起來。或許他的技巧笨拙,但是他的存在本身就給鍊子很大的快感。

「快……」鍊子急躁的摸著他的後腦勺催促著。小謙加快了一點速度,舌頭不忘在口內舔舐著,最終鍊子扶著小謙的頭做比較深入的擺動,最終在他口內射精。

「唔……」小謙嘴裡含著剛射出來的精液,往地上撈,開了一罐地上的啤酒,和著又乾了一瓶。

喝完之後呼了好大一口氣,就這樣往後一攤,倒在床上。鍊子側躺在他一旁,本來想抱著他去洗澡,突然又想起剛喝了些酒,於是便作罷。鍊子拉起踢到一旁的棉被,兩人窩在被窩裡,又互相自慰一次。最後鍊子把他拉在懷裡,睡了一覺。

而醒來頭痛欲裂的故事,風光明媚的星期六早晨,早已如情人般交往的這七年,繼續延伸下去的這下半輩子……這些,又是後話。



後來他想,其實根本不用想得太過複雜。

若沒有他不行,便抓緊他就好了。

以一輩子為前提緊緊抓著他不放,就好了。

台長: 空隱
人氣(1,0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點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受神所愛

有色有感性
給你100分
戀愛的港覺我喜歡~~~
2015-01-27 08:0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