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1:03:5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慾望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昨天昨天
被突然來的一通電話
增進了我們的情感




最近重心都在搬家的事情
無名網致想碰都沒時間
但是我一定會過來回覆觀看的


言歸正傳
38說找我去看電影海角七號
我說我看過,但是看她想找人陪看電影的那種 慾望臉
那臉是什麼臉我是不會說,但是就是 素顏的慾望臉

好!! 我就在陪他看一次海角七號


要看電影之前還硬要我請她看電影
本想說請她看電影沒關係

結果在我要出門以前我發現
我的1000元走路掉不見了
超級心痛~!!一千元可以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耶!!!!



到了西門看午夜場一點多的海角七號
雖然看過一次了,但是看了第2次還是讓我有笑到
我看到在我身旁的她也被一些情節笑翻了


看完電影都已經夜深三點多了
搞的整個肚子發荒的餓
就去吃了豆漿大王外帶然後附近聊天


很棒很好笑
我們之中聊了很多心事!!
說的話整個有些很搞笑


妳整個就是超級愛自拍
難怪無名每天都幾百人去看
但是我很乖,我們拍的照片
我都會保密起來!!!!!!


很開心能跟你說這麼多事情
都還沒有完時間已經大約清晨五點多了
我們都看到老公公老婆婆跑步
還有送報紙的都出來了
我們整個就是覺得有點誇張又好笑


最後她累了,我也累了
到家已經是六點了


oh~ 我要補眠


答應妳,下禮拜有空ok
我就教妳開車!!!!!

台長: 騷婆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偶像Super idol
此分類上一篇:鷹眼【動作、懸疑/驚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