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4:44:59| 人氣3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偶像Super id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張照片是符瓊音
第二張照片是鄧詠家




之前電視不是有什麼
星光幫、超偶幫、踢管幫




老實說我原本對這些節目沒有特別大的興趣

但是昨天在看台視看到有個節目
利菁主持的超級偶像Super idol
我坐下來看
超偶幫一個團隊
踢管幫一個團隊

兩邊每組都會派一個代表慢慢上來
然後五位評審給予分數

本來只是想找電視看
結果看到他們唱歌
整個就是被他們的歌聲打動到內心
有幾位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符瓊音 鄧詠家
這兩位挑戰者

符瓊音的歌聲真的是我很佩服
他唱What’s up
那種超級高音、還有拉高音的轉折點
太棒太唯美了

我給她打96分的高分
有看到這及的人
想必都被這歌聲深深吸引


還有鄧永家唱江蕙的台語好歌整個就是太好聽了
跟鄧永家一起PK的超偶幫的男生
唱個也是略勝一籌
整個歌聲也是深深打入我內心
兩個要去評比真的太困難了
好險剛好他們兩個同分!!! 太酷了



原本不是看唱歌節目的料
卻被昨天深深吸引
整個打動我的內心

太厲害了!!!!





台長: 騷婆
人氣(3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持之以恆
此分類上一篇:這種慾望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