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0:55:54|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囉(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休假回來真是開心
每天都像是水深火熱的日子一樣

放假放到今天下午...,唉 又要跟大家離別
再見面就可能是一月底囉2月初囉...><



跟這麼多人再一起相處的日子,雖然目前只有短暫10多天

目前的洗怒哀樂,真的是大家都一樣


每天的這種生活睡覺時間,一放假回來熬夜

這兩種比起來,根本就非常難調整


昨天很開心....
跟可愛我們倆開汽車去逛了新開的 
京站百貨
是否我太期待的關係吧~!?

而且才9點半就要結束營業...
逼不得已...我們又逛了士林夜市....


結果望玩士林夜市....
我們兩個...又不小心開車去...


看夜景....ya~~~

我們兩個【一一喔喔】聊了好久

要走的時候發現
天呀...半夜三點囉...快點回家休息

隔天可愛還要上班....



可愛阿...
昨天...發生一些事情
我們倆都很雖

不知道是不是被..某人傳染吼...

雖然發生一些不順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衷心祝福你平安順練身體健康
放心...


And, miss you... 
you know 昨天車上所說的


還有我會想念你的肉肉的...
還有想念我們的兒子寶仔
我的親朋好友跟皮皮


各位 2月見囉^^

台長: 騷婆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純真可愛的一面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酒吧】之夜

平鎮市公所
平鎮市公所 請問版主和朋友們有認識80年次的徐吏和邱亮瑋嗎,請轉告他們要儘速到平鎮市公所做兵籍調查,以免觸法。謝謝!
凡是80年次的役男尚未做兵籍調查的,請轉告他們要儘速到市公所做兵籍調查,以免觸法。
2010-01-20 10:3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