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1:30:46| 人氣7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陣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到家之後~


我: 我回來了!

爸: 摁!

整理東西完~ 我就在忙報台!

爸: 你回到家也不會說看要怎樣?!
   回到家只會忙你的事情~也不會說出來陪陪我!
   或多看點書之類的....XD~
   然後又一直在廿平常瑣事!
   我也不會望你啦~ 反正我只要指望我姐就好了!
   因為我姐她真的是讀書的料= =+
   一直唸= =+



我本來聽聽聽~聽到~把門關起來一點點!
當時我本來沒有放音樂的說!
結果她愈唸愈大聲愈多= =+
然後我就轉音樂! 他又一直唸!!






反常的是~ 我卻壹句話都沒有坑聲= =+


唸完他就自己躺床去了~
過沒多久!

又換我媽進來唸...
唸的跟他一樣~


媽: 你爸說的也沒錯! 你自己去想看看你這樣有沒有錯!?
   妳去看別家小孩~ 哪家小還像你這樣?!
   然後又念了我平常瑣事!  天呀?!

我後來也跟我媽說我要換工作了!
他以為我是說說的! 
那時候他就在看電視~

看到一半~ 他就問我!
妳好端端幹麻換工作呢?!
是不是因為薪水的關係?
我說: 就算是一天1000我也不要做!
我真的幫他夠多了= =+ 反正就是不要!
這時候不必論自己人情~
他自己就得去找人~ 幫多少算多少~
因為我跟他說我是說真的!







是怎樣?!
我回到家好端端就一直被念?!


後來我有想過他們跟我說過的話!
他們說的是沒錯!

我也有想過我之後的路程!
我接下來打算要怎樣過?!




想很多~
很煩~


那時候~
傳簡訊跟朋友聊聊~
還有我姐!


哀!
最耗聊完的時候是2點多的時候了呢!!!


今天上班卻還有精神呢?
反常的我~



台長: 騷婆
人氣(7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人【家內】! |
此分類下一篇:☺‥天呀!受傷~崩潰!〃♪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的決裂【完】●大大感謝雲及海〃♪

愛你的姐
爸媽幹麻這樣拿我跟你比較?!
這樣ㄉ方式
你會ㄅ會心裡很不舒服?
你自己的路要怎麼走要好好思考
我唸了護校
學校同學們的彼此ㄉ競爭壓力
還有大家對我的期盼
我在外面一個人當然要學會獨立
所以我只能一直把護校唸下去
才不會被其他人追過去.....
你也要加油喔^__^”
2006-10-21 00:59:26
版主回應
那時候~
頓時間~
恨透你!

媽也說狠話!
我畢業就要當兵~
2006-10-21 13:3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