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6:42:26|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七ㄖ我跟我爸吵架~
我八月八ㄖ~ 我不懂事~ 我就故意跑出去~
晚上11點多才到家~

回到家~

我媽說:你知不知道今天是啥摩節日!

我: 知道阿~ 幹麻!?

媽: 你不知道你老爸一直在等你回來捏!

我: 我知道你們一定在等我阿!

媽: 他在睡覺ㄌ~ 他在等你回來~你去叫他! 

我: 我去較ㄌ~ 爸 爸 爸 爸! 4聲! 沒回應!
   因為我媽說他那天很累! 10點多就先躺床ㄌ!
   so我也沒有去炒他~ 那天我就忙玩我ㄉ事情之後我就睡覺ㄌ!


在忙好出去客廳陪我媽ㄉ時候~ 媽說: 你知不知....XD唸我~

我就說我知道阿!



我11點多回來本來打算把我內心話說給我爸聽ㄉ時候! 是真ㄉ= =!
但是我較不醒他阿! 他已經睡ㄉ很熟惹!


當我要睡覺ㄉ時候 我還是寫ㄌ張紙條 當作~ 給我爸ㄉ小卡片八!



我說:

My dear , father

父親節那天我回到家時~ 您以入睡! 較不醒~ 熟睡!
我那天平安ㄉ到家~ 你不用擔心!
我知道你跟媽都在擔心我怎還沒回來!
我打算跟你說壹些話ㄉ說! 但是 看你睡成那樣!
我也不好意思在去打擾你! 
今天是父親節~ 我沒有行動表示 送禮之類ㄉ我都沒有!
但是我至少寫張紙條代表我要說ㄉ話!

還有..我不知道我該怎說~我也不知道我要說啥!
但是 至少 還是 祝你父親節快樂!
你最愛的兒子! 輝~  





↑ 是我對我爸說ㄉ話!




隔天我們在吃晚餐ㄉ時候!

爸說: 我看到你寫給我ㄉ只條! 雖然沒有送我東c之類ㄉ!
    但是我知道你至少有寫只條~ 我很開心!
    你看看你姐~ 他還有請我跟你媽吃晚餐~
    還買ㄌ雞精送我! 你看他多好!  

我: 喔! 【內心只能無言!】 我姐怎摩總是跟我差那摩多!?
   
   我在內心呼喊! 好我知道我該怎做ㄌ!!
爸: 下次不求怎樣! 只希望你們姐弟帶我去吃東c就好ㄌ!




我知道我爸喜歡吃海鮮 海產類!

我想說下次ㄉ88節! 我想帶他去  海霸王 或 船老大!
那2ㄍ地方全都是海鮮海產累ㄉ! 我想說 先去定ㄉ說!
估計喔! 5000~8000八!

因為我知道我爸常去那邊吃~ 而且是超愛ㄉ!


摁! 好八!


爸~ 等我八! 下次父親節 ~ 你等著看!


不知怎說~但還是說生!父親節快樂!

台長: 騷婆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人【家內】! |
此分類下一篇:☺‥父母的期望與訓勉〃♪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洗澡的白痴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