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0:36:36| 人氣6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我先問你~
你脾氣好點了沒?!
還在生氣媽?!
昨天很抱歉我白目咩! 說真的!
都過了! 開心點麻!

別再氣我摟@@!
你就盡量想像跟我說過的一樣!
做自己~ 那些無謂的爭執~
何必勒~ 幹嘛不讓自己好過點!

我之前跟你說到現在?!
不知道你有沒有真的聽進去!

加油開心吧!
smile :))




摁摁!
電腦怪怪的說!
SO線在沒有上及時通~
我就在~你留言版版說杯!


就是...我只有印象一點點哦!!

我夢見 我和你爸和和依個男人和蘋果~4ㄍ人!
我也忘記男生是誰了!

然嶁S有駕駛人~
你爸就坐在右前座! 穿紅色長毛衣~
跟我們聊天~

你坐後座最左~我做你又再來是那男的~再來是蘋果~

我印象中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說很有印象說聊哪些話題!


但是我們4個人都很有話題~ 而且聊的很開心~

夢沒多久之後~突然就醒來了!
上班~ 洗臉刷牙= =”



喝喝! 感覺跟你爸聊天不錯吧?!

台長: 騷婆
人氣(6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人【家內】! |
此分類下一篇:☺‥決裂的家庭。鬧翻天!〃♪
此分類上一篇:☺‥06/9/23 遠方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