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2:34:4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家以前養的香腸狗兒

 (周狗&楊瑞代-流浪詩人)


12/20(六)

早晨一大早

和我老母去劉輔診所看眼睛

(我想配眼鏡@︿@)

其實我老早就想配眼鏡了

12/15(一)

和家人去了沙鹿童綜合看眼科

童綜合眼科醫生說:成功配好眼鏡 機率不高 50%而已

所以我12/20(六)去了劉輔診所

醫生說我散光 動眼神經失調有比較好轉

在診所等待的時候

忽然看到一個熟面孔@@

嘉怡~

 
當媽媽了~~

手機畫素低

拍起來很難看

後來看完劉輔診所

回家路上

聽到有人在旁邊摧油門..

聽起來像是青少年在騎乘

有點不悅的往後看

不認識..

嗯!!

再回頭一次

居然是永祥老闆XD

然後打個招呼 就回家囉


先去阿貴那邊(機車行)

聊天打屁

在去阿思嘎油站

聊了一下

阿思一起洗澡

別想太多

一起洗機車的意思

然後再他還沒下班的時候

我就開始先整理房間

好久沒整理了...

原本想說掃地拖地就好

想一想..乾脆一點 全部打掃好了

清電腦 清主機 青電腦桌 清床頭櫃 打掃房間

然後換視聽室

擦桌子 清地毯 掃地

之後開始拖地~~

啊!好久沒這樣子了

整個清爽起來

後來阿思去我家後門洗車

讓他先洗

我知道他洗很慢

所以讓他先洗

我先去納涼

我洗我的車車順序是..

1.沖水(普通的自來水)

2.邊沖水邊洗掉髒髒的車殼表面

3.邊沖水邊洗掉髒髒的非車殼表面的

4.然後開始洗難洗的地方(避震器)

洗避震器要有秘密武器 才洗的乾淨

但是那個秘密武器 被阿思弄髒了- -+..

後來開始最後清潔!!

5.輪框

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輪框部分

我的輪框超好洗的- -..

阿思的超難洗

構造不一樣 材質不一樣

我的比較好洗:)

洗一洗已經快晚上了

吃個湯圓

再度前往阿貴機車行(羽帝)

阿思的方向燈

超搞笑的

我也弄了我的大燈

每次洗車大燈碰到水 就會不大亮

只能用風槍吹一吹

返家..

宏ㄟ回來了..

看下一篇吧:)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百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摩爾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