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0:33:12|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初一不塞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往墾丁的店家(聽海)柳橙汁超好喝!!

 (MC HOTDOG-海洋)


除一

一大清早

凌晨三點整

被鬧鐘吵醒?!

噢不~

是被阿貴叫醒

叫我起床盥洗

準備出發載貴婆(阿貴女朋友)

墾丁的高速公路上

非常好

完全沒有雞巴

ㄟˊ

現在要幹麻?

凌晨三點多

當然是要吃宵夜啊!!

尋覓的途中我睡著了

到了不知地點的服務區休息

買了大亨堡和波蜜果菜汁

吃完繼續上路

總算看到

這座橋了

 

想起員工旅遊要前往綠島也有經過這

看來..

應該快到墾丁

哦!!下交流道?!

現在早上七點多

當然是應該要吃早餐啊!!

找到這間普普通通的早餐店 

看到櫃檯排滿一排的土司類食物

嗯?!

不管了 反正我愛吃火腿蛋土司

隨便拿個三明治來吃

當我咬下那一口..

噢!!GOD

土司好軟喔

這..口感

太屌了

PS.我無刻意打廣告,只是真的很好吃,是我說的太誇張,不過土司真的很好吃

 

吃完早餐後

好像去了高屏溪

還是哪我忘記那邊是哪裡了

休息了一下

繼續上路

 

 

 

 

到了墾丁..

看到沙灘車

當然是要給他玩一下囉


 

上面那台沙灘車價值台幣四十萬

幹!你看他的大燈就知道了

他媽的是用魚眼耶

只不過他的避震

好像我的機車避震喔- -+..

 

廢話不多說

玩完沙灘車後

先去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媽的!!門票四百多

對錶!!

現在時間中午十二點多

先去便利商店果腹一下

 
ㄜ..仁媽怎麼會來墾丁?

而且感覺變的生活過的不錯的樣子

(看過抓狂一族的都知道仁媽是誰)

吃了什麼鳥便當

裡面居然有黑胡椒

超辣的

難吃x9999999999999

逛了海洋館

裡面有很多生禽猛獸

(耍憨的海豚噁心的水母想自殺的企鵝討人厭的海馬)

(飢餓的小魚會出名牌的魟魚鯊魚)

飢餓的小魚們


↑會出名牌的魟魚鯊魚

今天簽(一ˋㄎㄨㄥˋ)就對了啦!!


耍憨的海豚

一直旋轉~~跳躍~~真是夠了- -..


 

噁心的水母

全身紅通通就算了

他還牽絲咧

而且不是一隻 是兩隻在牽絲

噁爆了

 
想自殺的企鵝

一直跳下水然後又跳上岸又跳下水 一直重複..

PS.因為太討厭海馬了所以沒拍海馬

 

 

 

 

對錶!!

現在時間下午四點

海洋生禽猛獸博物館逛完了

先去先前預定的巢穴吧

藍海灣是我們的巢穴

卸下行李

沖個澡睡個小覺- -+

晚上六點了

藍海灣位於墾丁大街旁而已

去了墾丁大接走走逛逛

去了一間..

什麼湄南海

他媽的泰國店..

牆上的擺設品有點怪恐怖的..

(不好意思 是我自己的問題)

兩年前96/7/24車禍前有看泰國鬼片 所以有點怕怕的




 

我不敢吃辣

所以我覺得普普通通

不是說很美味

逛街逛街~~

逛到一半..

經過一間賣飾品的

小姐:看看喔

(一堆人經過 沒停留下來)

過了一秒後

小姐:看看喔..為什麼都不買

我聽到擺攤小姐說這句我快笑翻

我好想回說:是你叫我看看的 你應該說 買買喔

墾丁大街沒啥鳥東西..

 
 
 
大部分都是同樣攤位

有很多炸的東西

聽說炸鮮奶還不錯

但是我到是蠻喜歡的水果拼盤的

買了一間四盒一百的

買完後回巢穴邊玩撲克牌邊玩水果拼盤

哦!還不錯吃捏

阿貴貴婆反應說海綿寶寶撲克牌有點濫

在去買副新的撲克牌

我就和13去便利商店買撲克牌

哦!藍海灣旁有水果拼盤

感覺超專業超衛生的

切水果的穿著就像餐廳的大廚一樣

帶頂長長的帽子

三盒一百?!

慶菜啦 好吃就好

嗯..還真的不錯吃

撲克牌玩什麼?

玩撿紅點

媽咧

我不大會..

亂玩

好像輸了一百多的樣子

 

 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討論明天的行程

要明天退房

去玩水上活動後回程

還是要明天在訂藍海灣

後天起床在回程

 結論是後天在回程

嗯..睡 

 

 

第一天行程結束晚安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百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初二飛帽子
此分類上一篇:高美溼地

獨i〝妞妞〞
快點學會打麻將吧!!安ㄋ就多一咖ㄌ @@”
2009-01-31 00:51:53
版主回應
妞妞?
你是??
我會打麻將啊
只是不大熟練而已
2009-01-31 03:04:38
有沒有這麼好笑阿...
XDDDDDDDD

那些海中動物真可憐~
都被你討厭=___=
叫她們怎活阿!!

感覺好有趣噢!!
墾丁海邊最好玩惹~
^_^
2009-02-01 23:26:35
版主回應
因為是事實啊
生禽猛獸咩- -+..
超噁濫

只不過...
台北的貓熊..
不知道醜陋不醜陋- 3-
2009-02-02 01:5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