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2:35:25|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笨蛋

 (五月天-尬車) 


繼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宏ㄟ來我家

超想念他的

 
抱起了他XD

我姐不知道有沒有吃醋- -+..

之後一起看DVD

又再度看一次全民超人

真的很可憐..

男超人和女超人只要在一起

能力就會消失 (變成普通人)

不然一般超人是長生不老的

看完全民超人

又再度聊起我的曾經過去

唉..

當時真的不怕死

愛玩

 

才會造成2007年7月24號的車禍..

宏ㄟ說當時我姐在宏ㄟ家打麻將

我姐感覺恍神了一下..

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姐剛要跟宏ㄟ說的時候

我妹就打電話給我姐

我妹:小杰出車禍了啦 在秀傳 趕快來

之後宏ㄟ和我姐還有蟲ㄟ小鳥欽ㄟ建智

慢慢騎著機車來秀傳

因為宏ㄟ以為沒什麼

因為當時我都常常出車禍

都小傷口而已 擦傷而已

這次宏ㄟ覺得不一樣唷

去秀傳 可能是縫針而已吧

結果去到秀傳醫院

看到我在醫護車上

沒有醫生來 沒有護士來

幹!濫秀傳

什麼鳥東西啊

宏ㄟ說我一直在暴動

建智當時體重約九十幾吧

壓著我 還壓不大動

可能怕壓太大力

我的骨頭會碎掉吧

或者是怕壓太大力血液會噴出來

ㄜㄜ

唉..

以前白痴啊

我的命真的是撿回來的..

要撞一次才知道什麼叫做車禍

但是有些人可別傻傻故意去撞一次嘿

因為我是好運-   -..

居然沒有嗝屁

總之呢

就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我才會那麼深愛我的好朋友

力挺到底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聽宏ㄟ在那邊講

我覺得好想哭喔..

唉..

台長: 歐雷雷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傷的話別說 |
此分類下一篇:幹!通通給我趴下
此分類上一篇:你過的好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