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3:39:08| 人氣1,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在屋頂飄著竹葉的寺廟裡,
住著一個因失戀而孤單的我
我說天沒那麼大,
為什麼在天上跑的不是車子?
我把李子樹都砍倒了,
也把池子的水都放掉
我明白讓我憂愁的不是秋天
只因為我正是簡簡單單二十多一點的年紀
有著一顆青澀的心,
只希望能回到原來的那一頁

親愛的
你明白信中的諾言嗎?有看出我的心意了嗎?

↓答案在下

答案:
在屋頂飄著竹葉的寺廟裡,寺上竹=等
住著一個因失戀而孤單的人,失戀而孤單的人=你
他總是說天沒那麼大,天沒大=一
為什麼在天上跑的不是車子?不是車子=輩
他把李子樹都砍倒了,李子樹都砍倒了=子
也把池子的水都放掉了.池子的水都放掉了=也
他突然明白讓他憂愁的不是秋天,愁不是秋=心
只因他正是簡簡單單二十多一點的年紀,二十多一點=甘
有著一顆青澀的心,青澀的心=情
只希望能回到原來的那一頁,原來的那一頁=願

原文:
在屋頂飄著竹葉的寺廟裡,住著一個因失戀而孤單的人
我說天沒那麼大,為什麼在天上跑的不是車子?
他把李子樹都砍倒了,也把池子的水都放掉
他明白讓他憂愁的不是秋天
只因為他正是簡簡單單二十多一點的年紀
有著一顆青澀的心,只希望能回到原來的那一頁


pic:一個...寶寶圖= = 人家我本來想貼”MORNING CALL”這張很幸福的圖的>

台長: =PT
人氣(1,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分享-總類 |
此分類下一篇:張峰奇-專輯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