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00:14:37|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的還是女的

2)被點到玩遊戲的人要寫出自己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3)要傳給另外8人 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告知對方已被點名

4)玩過遊戲的人可以不用再玩


我要的是...男!!


1.了解我的冷笑點!===>>我得承認我偶爾真的很會耍冷= =


2.懂得偶爾的沉默!===>>我得承認我雖然看來好動但偶爾也會有厭倦疲憊的時候!!


3.容忍我的大女人!===>>我得承認我有時候真的愛跟人家爭論男女生所受的待遇!!


4.體諒的我小女人!===>>我得承認我有時候會有一些女孩氣的行為思考出現!!


5.諒解我偶爾的不解風情!===>>我得承認我偶爾會很壞心的去吐人家的槽!!


6.懂得一切社會的人情事故!===>>我得承認我愛面子不想被人家說另一半帶不出

去!!


7.感覺當時最對味!===>>我得承認我...這個是亂寫的= =!!呵呵~~~這就很難合格

了吧^^


8.LOVE ME!JUST LOVE ME,PLEASE!===>>我得承認我真的很需要這種被呵護的感

覺!!



吼~~~超難玩的拉><
選8個喔...狠難選ㄝ~~~
沒有人知道這裏拉!!
那這條線就到這邊...段掉拉!!
呵呵~~~

pic:小朋吃”功夫棒”!! 呵呵~~~

台長: =PT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總類 |
此分類下一篇:What!?我只是小老百姓><呵呵~~~
此分類上一篇:想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