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9:19:2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不好意思拉!!
阿我最近就沒空咩><
被良ㄟ唸唸都沒來新增><
那今天來拉咧好了= =++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阿...

昨天很呆的跑去考英檢...
而且是中級!!
耗呆阿~~~都沒看書~~~
算了...看了我想也不會好到哪去~~~
本身英文就是濫到一種境界了~~
境界阿...境界~~~
哈哈!!

可是遇到好多人喔~~~
小GY+東東{以前學鋼琴認識的^^}+東東的妹妹+副百{陽明的老師=口=我真的shock!!}...
應該就這些人吧...
目前只想到這些...
阿˙˙還有!!浴巾!!
呵呵..他是真的叫浴巾!!

=挖=不=知=不=覺=的=又=寫=了=一=堆=了=ㄝ=我=叫=分=隔=線=哈=哈=

之後就市去逛街買父親節禮物!!

恩恩...中間小狸打了幾通電話來!!
不過第一通的時候我在吃飯...
so就有點愛理不理的...
哈哈!!不是故意的拉><

後來倪還跟我們{我&維}一起晃!!
還跟我們說亞洲唱片在特價咧~~~
後來買了一張張峰奇的cd!!
也不老吧= =?5.6月左右出了ㄝ~~
亞洲居然才賣$199=口=
真的有shock!!
新一點的...也只要%295!?
$295ㄝ~~~><
超臉貓的!!

後來就是晃晃晃...就回家了= =++
哈哈~~~狠濫的結局~~~我也覺得^o^

恩恩~~~下次來談談小狸好了!!


pic:可愛的baby圖>///

台長: =PT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Sun flower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憂鬱症...報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