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2:18:1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與魔鬼打過交道
我可以任何手段的擁有一切想要的
就算罪惡感警告著心
它曾給了我很多的財富,在無邊的沙漠裡
它也給了我一臉的美麗,卻沒靈魂住在裡面
它為我帶上榮譽的冠冕,在寂靜的墳場裡
它給了我完美的人陪伴,那人卻沒有心
我的快樂只有自己在擊掌,不能與任何人分享
無聊的忿怒也跟著每個詛咒,暫時平息,還要虛心地假笑
就像
淌進一潭黑油田般,雖然知道在寶藏理游移
但就是感到黏稠,沉迷

不久後,神也找上我了
但祂只給了我一個缺點很多的老房子
還有一台很舊的車
也給了一個不是很酷,也沒什麼錢的愛人

一個颱風天,我回家
老房子阻擋了風雨
每一天,小橘車在調頻網的樂聲中帶著我奔向另一地的呼喚
也帶領我到每個感激的心懷裡
很多傷心絕望的日子,那個不怎麼酷的男人
他聽我ˋ疼惜我ˋ讓我笑,還為我煮了一鍋有愛的湯
漸漸地,我在很多普遍的景象裡看見了神的恩典
就像有時腦袋不太靈光時,祂會給我雙巧手來補足
假使那雙巧手有時不太管用時
祂讓我發現一顆善良的心,能讓我感到幸運ˋ並充滿了很多的愛
更讓我知道靈魂自由的真實意義
就再2004年2月的一個早晨
我在天堂的聖域裡漫步
也遇見了天使
在我的這第一本梳理
我不過是將奇蹟了你
你會把愛傳出去
相信有一天
我們也許相遇在那我走過的小徑裡
Chi Chi Bon Bon

台長: *夜橦*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al的天使 |
此分類上一篇: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