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2:17: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祂們無所不在
在每個禱告中聆聽
我天上的父阿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我心中有很多疑惑與不安
請您給我更多的力量,更多的勇氣
面對每一天,每個失落
請您光明我的路,不要讓我在黑暗中摸索
您讓我活在你的福音裡
讓我清楚聽見天使的呢喃
讓我在笑容裡真時的活在當下

偷偷的告訴你
E-val的小天使
已在這為你唱完了
祈福的歌
善良的心,善緣才會來
如果你的信念
+認真的學習夠了
時機也會來
但是小天使的魔法歌
只是你的啦啦隊
不能給你命運
所以你要很努力
而且還要很尊重每個生命
感謝每個機緣
真誠地學習
不吝地與人分享
才有真實的快樂

台長: *夜橦*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al的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E-val
此分類上一篇:在愛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