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2:02: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al的心......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al的心


在了解生命之前的太多時候
他乒乒乓乓
一團忙亂,一派盲目,一樣茫然
想丟他們在一邊
假裝自己可以是無所謂
可以是很瀟灑的時候
Di Di Di Da Da Da
卻偷偷感到空虛
手中接下的憂鬱,壓力
嗡嗡嗡
眼中看到的亂象
嘩啦嘩啦
是個沒有形體的黑洞怪物
Yummy Yummy地吃著我每個日子的靈魂
努力抗拒著也祈求守護
尋找著快要絕種的真實
然後結束渾噩中醒來的每天

一個人solo solo
走著地球的某些角落
就怕自己的純真,對著冷冷的批評
勉勉強強
把笑容鎖上,放在口袋
選了最in的面具,畫上淺灣的假笑
蓋住那雙無暇的大眼睛
然後唏唏噓噓地在陌生人群的縫隙中走走停停
迎著絢爛的面孔
心中叮噹叮噹
時間也叮叮噹
送了這個人,還走了那個人
到底這落葉的雨還要多久
滴滴嘟嘟
孤單的路凹凹凸凸,算算也走了不少
心中也疙瘩疙瘩

但..........
面具下
我的世界
我的想法
我的事情
我的疑惑
鈴鈴鈴
誰來在乎?
誰來保護我?

誰會?

我們會!
還有我們的摩法寶貝
只要打開你的門
我們就為你
Chi Chi Bon


台長: *夜橦*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al的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與天使接觸
此分類上一篇:E-val的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