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8:29:3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4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實在太高興了^^(但是只有下午的時光= ="),早上,就只有一個字..........「ㄙㄨㄟ」。對,就是這個字,一個令我厭煩的字。
今天一早......去到學校,就是拼命的找我的歷史習作,明天就要抽查了捏!!
竟然在這個緊要關頭給我不見ˋˊ,如果我找不到.....初審沒過就要罰愛校服務,這倒還好,如果複審我再沒找到,我就要被記"警告"一支ˊˋ。
然後早自習的時候,我打掃完了就跟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好死不死被陳組長看到,我們一群人中午就被叫去打掃(掃地+拖地)理樓靠國宅那邊的那個樓梯。
那個樓梯不知道是幾百年沒打掃過,灰塵一堆。叫我掃那裡簡直就是一種折磨,這個處罰方式還真好阿,可以處罰到人,還可以順便清一清平常都沒有人打掃的地方,還虧陳組長想的出來。
不過這兩件事過了之後,"開心"的日子就來了。
我去找歷史老師,跟他說我的歷史習作不見了。幸好之前的作業我都有成績,他說明天他可以幫我開證明。作業是合格的,只不過是遺失了。就這樣揪在我心裡好幾天的那團結終於被打開了一個,但........前提是我必須在去買一本歷史習作= ="。
到了下午,我們要看影片耶。這是我們這次段考第一名的獎勵,也是我們第一次因為段考第一名而得到獎勵。但不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得過第一名,其實在這之前,我們班每次段考都是第一名,所以在各個班級眼中,我們班可能是一個變態的班級。但是在我們自己眼裡,我們都心知肚明,我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爛",這個"爛"不是因為我們退步,而是因為在後面有好幾匹"黑馬"正緊緊追著我們。
如果你問我說,既然得過那麼多次第一名,那為什麼之前都沒有獎勵呢?
這個問題沒有人知道答案,而且在國一上學期開學的那一天,我們老師就問我們如果段考前三名,我們要什麼獎勵?
「烤肉、出去玩、看影片、打球.......」大家提出了很多,我還記得甚至有人說要去美麗華看電影(誰出錢阿?)。
但是後來,不知道是老師忘記,還是我們表現真的太差了。這些獎勵,總是我們擦身而過(我認為拉),直到這一次,老師昨天跟我們提出說要給我們看電影。
大家就一連提出了好幾部影片,但是我怎麼都沒想到,這些平常看起來平平凡凡的同學們,竟然給我提出一堆鬼片、驚悚片(迷之聲:怎麼?你怕了嗎?),我不是怕,但是就是很驚訝。後來投票選出了一部電影「祕窗」(好詭異的名字,我聽都沒聽過),就這樣我們今天就看了兩節課的電影。
說實話,不是很好看,真不知道在投票前那些同學以一種很"怪"的語氣說「超好看的!!!」是怎麼一回事= ="電影的內容,還蠻無聊的,是一部一開始讓人看不懂的電影,它是一部驚悚片,不是一部鬼片,所以並不是那麼可怕,故事內容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可能是因為我看奇幻電影看習慣了)。看到後來,我甚至連他什麼時候會是可怕的情節我都能猜的出來,因為它的"音樂"太明顯拉!應該學學日本的鬼片(迷之聲:就跟你說了是"驚悚片,"不是"鬼片"),真的是人嚇人會嚇死人的那種。

台長: ~魷魚~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