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0:07:4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星星報台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你會問我:「為什麼要讀書?讀書有什麼用處?」
我會告訴你....現在....對我來說沒有用
但是將來..讀好書就是對自己的一種保障
找工作也比較好找......就算找到了工作..
我想我也不會停止學習....就像我們校長常說的ㄚ
終身學習是很重要的 無時無刻都在學習
充實自己 才不會跟不上別人 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
變的更有趣 而且你不覺得...學一樣東西..
學會了之後 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當以後別人提到時
妳就可以信心滿滿的說 「恩~~!這個我學過」
讀書 學會了很多東西之後 重要的是運用在日常生活上
妳學會了很多東西 當然就可以為你未來的成就
打上一個很穩固的基礎 (好像又是老師說過的話= =")
當有一樣東西你學過而且說的出來做得出來
而別人只能靜靜的聽你說...自己卻聽都沒聽過
這就是你學這些東西的用處之ㄧ 你想...老闆會聘請
一個精通很多東西的人 還是一個腦子裡一堆問號的人
想過這些問題之後....就知道讀書
並不是因為父母逼迫而讀 而是為自己
套我老媽的一句話:「妳學會的東西就是你的 不是我的
而用功讀書 將來得到好處的也是你 不是我」
或許這就是我讀書的動力吧!!!我也曾經不想讀ㄚ...
因為有一陣子...班上的同學 跟我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所以再班上就好像一個隱形人 可有可無(我自己覺得啦)
所以我有點不想讀書......直到後來....我才發現..
其實我可以利用讀書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讓自己專心讀書
忘記自己"在班上"沒有朋友這件事 只好到放學時 才恢復開朗的模樣
不過現在不會啦~~!我已經漸漸的有了好朋友...雖然還是不太熟啦..
甘八茶捏~~~!(這樣打很煩....我要下載日文輸入法啦)
哀哀~~~!說到這裡.......想說「果然....往事不堪回首阿」
(謎之聲:又再裝啥老人.....= =")
就說到這了歐.....因為打的有點累@@
(謎之聲:這個老人的長篇大論終於結束了...怎麼動不動就高談闊論)

台長: ~魷魚~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