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3:45:4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這迷滴項要幫助尼.....

但是尼卻是說了一個讓我連睡覺都無法好好睡地秘密....

我想我是想太多了....

可是尼也不用這樣ㄅ?

我是真ㄉ想要默默的....

可是尼卻是讓我無法再有空間好好的讓我思考....

我真的是幫尼幫的累了....

我想過了...


是不是我對喜歡特別有興趣?!...

可是我卻是不會好好運用真心.......

愛情對我也特別的近......

但我卻是不會運用緣分這兩個字......

我是真的怕了....

我以後再也不敢輕舉妄動.....

而讓我的心...又再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

我總是在最後....

拋開我對尼抖愛....

我只是對我自己的信心絕望罷了...

而不是要讓尼以為我只是在玩玩尼罷了........

我只是....我只是....

不想又再次的傷害一個人....

所以.....

可不可以....

原諒我過去所犯下的無知....

台長: !!~荔枝~!!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