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00:04:5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心情好像很低落!!

我也好像是在無知當中進入無知覺狀態....

常常發嫩個快半小時?!

無時無刻向被騙的呆子!!

購買著一張張低落地帶的門票!!

我是不是因為某件刺激?!

而讓我上午是開朗的!

下午卻變沉默無言?!

連平常讓我最開心的人也同樣不理!!

我只是想要在這個世界好好的.平凡的過著好日子!!

就是沒辦法?!事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煩!只是一個詞!!

真的煩!讓我喘不過氣?!

現在連好好的想認真的上課?!

也有白K在一旁亂!!

憂鬱!像是我的專利?!

跑不掉!!飛不了!!

想一個人哭?!

小氣的眼睛不同意!!

想拿東西出氣?!

身體不經意!!

事實不如意!!

虛擬等著你?!

找不到可以好好發洩的管道?!

現在!!只想向~耐~看齊!!

只怕耐不住?!

發洩!真的離我越來越遙遠!!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不堪一擊的!

心情漂浮不定!連想去哪都還要別人出意見!!

只是我....分不出?!

太笨?!還是太弱?!

被排擠的人還能夠做甚麼事呢?!

還不是等著被趕出不屬於自己的夢鄉?!

我...只是想...靜靜的一個抱著妳好好的哭一場?!

只是想不到!!

這時....妳!!











已在別人的身邊?!










而我....

還是孤孤單單的....





一個人!!

台長: !!~荔枝~!!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