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4 19:26:31|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詩】信仰終章-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論築起的城堡
以及道德組成的內閣
是保護我
使夢想不受摧殘的
那座特洛伊城
(即使曾經被征服入侵)
讓我在其中
享受並實現我的夢

踏著遍野的荊棘
強忍著痛苦及折磨
是磨練我
使自身茁壯成長的
那座修羅場
(無論有多少的銘心刻骨)
讓我在夢想與現實間
拿捏著一個平衡點

用一切堆砌的瓦磚
可以是翱翔的起飛點
也可以是悠遊的跳水版
(即使先前再怎麼疲憊不堪)
我將迎向新的世界
帶著我的過去和未來
…by Shadow(影)/Blue(憂鬱藍)

台長: 流水齋主墨影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新詩】麻雀
此分類上一篇:【新詩】信仰次章-感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